IMG_0825.JPG 

莫尼卡這次去日本的新發現之一

就是LuLuLun即將上市的aging care系列面膜啦。

雖然官網是寫著12月初才上市

但已經可以買得到了!

我想應該是提前測試水溫吧~

IMG_0643.jpg 

可能先讓消費者回去用用看囉。

像我是在涉谷的it's demo買到的!

不知道哪裡還買得到...


新開發的共兩款

一款是濃密保濕的RED(也就是我買的)

IMG_0826.JPG 

IMG_0827.JPG 

另一個是徹底透明感的WHITE!

我就沒買啦。


詳情可以參考官網

http://lululun.com/labo/precious/

順便轉貼一下官網的廣告

雖然都是日文

但還是可以稍微知道新產品在幹麻


恭喜媽媽們也有專屬的面膜囉!

針對熟齡肌的呵護~

貼心的女兒們之後可以去買來送給媽媽們使用喔。

話說我也要30了

半熟的狀態是可以來嘗試看看效果如何低...


在之前原本的三款面膜有新改版後

包裝成分還有面膜設計都有經過改良

這款即將新出的也是一樣喔!

高密著度的改良設計

還有取出時間縮短這些一樣都加進新開發的面膜了!

IMG_0859.JPG 

這次一打開好像真的有比較好拿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嗎?

IMG_0860.JPG 

我想盒裝的會更實際感受到改良的情形!

抽取出來的速度會更快,

使用上更方便。

小包裝的還沒那麼明顯感受到!

IMG_0861.JPG 

面膜的材質好像有變得更薄透!

敷上去之後明顯感覺比以前使用的還服貼喔。

IMG_0862.JPG 

不需要用手調整面膜已經密合的差不多了

因為我臉比較大

所以部分對我來說還是有些小空隙

不過鼻樑與鼻翼的設計的確有改良

讓面膜可以整個服貼肌膚

IMG_0863.JPG 

就連嘴角旁的切口也都有做調整

非常貼合

只是我臉真的太大了啦

IMG_0864.JPG 

敷上去後一樣是等個10~15分鐘

新的面膜也是強調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喔。

IMG_0866.JPG 

關於成分部分

因為我日文沒那麼好

加上新發售的實在是查不到什麼資料

這方面很抱歉無法跟大家詳細說明

假如之後有問到會再補上


我看包裝上寫的資訊是很豐富營養的成分啦

有海藻及植物種子或果實的萃取

和一些滋潤成分

說真的我也好想看懂啊!

我會繼續努力把日文學好

但我一知半解的結論是

針對熟齡肌缺少或流失的

成分中有去做到補足喔~

我自己敷完的感覺是

好有彈力跟超級滋潤!!!

IMG_0868.JPG 

效果很明顯耶

一拿下來的肌膚緊實度與飽滿感非常顯著

同時的又很滋潤保濕

下次去日本要帶一盒給我媽用了!

IMG_0869.JPG 

不過怎麼感覺我好像也可以用了

難道是我老化速度比較快嗎

那麼以上“小小的”介紹新品

由於資訊懂得太少

主要是分享我試用的感覺。

IMG_0834.JPG 

還有幾樣新東新還沒上文章!

請鎖定部落格喔!

大家下篇見啦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