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50.JPG 

哇~好一陣子沒上來更新

因為一連串的節日又是聖誕節又是跨年的

加上最近會有新的工作項目

行程很多

所以我也沒空整理新文章...

要寫的東西快要堆積如山了呀

話說2016年有很多項計畫要執行

關於時間的分配實在有點混亂當中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更新進度變慢這件事喔!

那麼現在切入今天的主題吧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的口袋名單

AVEDA的產品

大家應該對他們家的髮品比較熟悉

第一:天然的

第二:貴貴的

哈哈哈~好東西一分錢一分貨啦

但是我今天要介紹的是身體去角質

個人非常非常愛用這款

關於頭髮產品的話有機會也會跟大家推薦介紹

那麼先來看去角質凝乳的優點吧

IMG_1660.JPG 

它的質地非常溫和

核桃狀顆粒非常細

可以看到下圖有一點一點褐色的顆粒在凝乳裡

IMG_1760.JPG 

進行去角質的時候讓你根本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反而是肌膚被深層的溫和按摩的觸感喔

IMG_1661.JPG 

用在手臂上示範給大家看

手沖濕後將凝乳推開

並用畫圓的方式在身體肌膚各處按摩

可以看見細小的顆粒分佈在肌膚上

用手的溫度跟手掌心

稍微有力量(但是輕柔的)按摩

隨著按摩

凝乳的香氛跟著散發出來

是很舒服的味道

總覺得有些迷迭混合著淡淡檸檬香氣

很清新而且放鬆舒緩的味道

等於你邊去角質邊做spa的感覺喔

這款去角質凝乳也可直接當成沐浴乳使用

去角質完成後肌膚真的很乾淨的感覺

IMG_1662.JPG 

下面這張也是有使用去角質凝乳後的肌膚狀態

自己摸都覺得很滑溜

IMG_1611.JPG 

但是建議大家要在沐浴後擦上身體乳

因為我們去角質時把老廢角質連同表面的油脂一同代謝掉了

肌膚需要補充水分跟油脂

使用保濕的身體乳效果會非常好喔

但其實這款沖洗後肌膚並不會乾澀啦

可是因為冬天

還是建議大家做一個完整的步驟

(一年四季最好都是...話說也快要沒有四季了

IMG_1578.JPG 

產品的包裝方式在使用上也很方便

像是護髮產品一樣

可以直立放著

像有些罐裝是需要另為用小湯匙挖的

而且攜帶上也挺方便的

我一直以來都很習慣用他們家的去角質

以前有一款加勒比海美體磨砂蜜

已經沒有再販賣了很可惜

那款對於乾性肌膚的人非常適合

去角質完後不擦身體乳肌膚也不會乾澀

我還是好懷念加勒比海呀...

不過這兩款真的都非常好用

個人是強力推薦的

雖然你會覺得價格偏高

可是想想

一星期最多進行兩次去角質的保養

已經很足夠

一瓶用上個幾個月半年是不成問題的

所以換算起來

根本一點都不貴啊

對於一些開架式的去角質(也自稱是核桃顆粒的)

之前新聞報導過那其實是塑膠來著呀

哎呀~我可不想一天到晚拿塑膠磨我的寶貝肌膚勒

寧可花多一點點錢

但是用的是好東西!大家說是不是呀!


這次買的時候送了我一份試用品

是受損髮質試用的復原配方

我也拿來洗了

IMG_1552.JPG 

因為最近剛染完頭髮

的確是很受損

洗完之後頭髮變超柔軟的

雖然說天然的洗髮精多半在洗的時候會比較澀

泡沫比較少

可是髮絲真的有修護到

再來一點就是

用過AVEDA通常都會直接愛上他們家產品的香味啊

洗澡洗頭變成是一種享受呢

這邊附上官網

可以去逛逛他們家還有哪些產品呦

http://www.canmeng.com

那麼我們下篇見囉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