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25.JPG

遲來的假睫毛分享篇

從日本帶回已經兩個月了...

時間飛逝啊。

一直擺在抽屜裡沒心情穿戴假睫毛

因為前陣子在感情上有些波折

工作也提不起勁兒說~

這裏也不避諱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聽我廢話一下吧

奉勸大家不要輕易挑戰遠距離

實在是太辛苦了

慶幸的是我沒有時差的問題(差一個小時啦還好)

女人的不安全感加上想念加上種種外在因素

還有多半時間變回像一個人生活時的感覺

實在是落差太大了。

好在我的遠距離戀愛將近尾聲

一切也正回到軌道中

所以文章產量開始恢復正常囉!


回歸正題

這次分享的假睫毛質感超好der!!!

IMG_2617.JPG

DUP在台灣款式似乎比較少

IMG_2618.JPG

這款是三個多月前新發售的款式

強調妝容(眼妝)的空氣感與自然感

在我戴上之後終於知道為何他敢強調空氣兩個字

先來看看拆封後的實品模樣吧

IMG_2620.JPG

她的梗是隱形的喔

毛量很密而且以短的假睫毛款式來說又不會過短

IMG_2621.JPG

再來是我用手觸摸時覺得就像是摸自己的睫毛耶

真的!!!非常柔軟細緻!!!

IMG_2626.JPG

像這樣質感的假睫毛只會讓妝容更精緻更加分喔

不會像一些劣質假睫毛

戴上去整個妝都毀了。

那麼接下來給大家看我戴的成果吧

先是已經夾好了睫毛

這是還沒戴假睫毛時的樣子

IMG_2692.JPG

男友說既然是空氣感

(因為我說戴了就像沒戴一樣的感覺)

那幹嘛還戴假睫毛

所以我說男人真的不懂

(但又愛看女人化妝的模樣...真是的)

所謂的自然妝感,畫了像沒畫,戴了像沒戴,彷彿天然形成。

這才是最強大的不是嗎哈哈哈

那麼看到我戴上之後的感覺吧

這邊小小的提醒

這款假睫毛要戴在眼距的正中央

弧度剛好是最自然的

在包裝後面也有提到喔

IMG_2619.JPG

IMG_2693.JPG

IMG_2694.JPG

輕輕地黏在睫毛根部上緣就可以了

完成之後真的極度自然而且毫無戴假睫毛的異物感

下圖是戴了右眼的的(與左眼相比還是有差對吧?!但是很自然對吧?!)

IMG_2695.JPG

兩眼都戴好之後看一下實際長度

其實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我個人覺得恰恰好喔

IMG_2697.JPG

側面張開眼超美的

IMG_2696.JPG

這天畫了淡淡的眼影而已

也是想突顯空氣感的妝容

IMG_2686.JPG

畫好妝之後就準備出門上班了...

搭捷運的時候在車廂也忍不住自拍一下今日的妝容呢

IMG_2723.JPG

IMG_2722.JPG

我認真愛上這款假睫毛了

最愛的點是戴起來好舒服啊~~~~~~

上班的時候眼睛也毫無疲累感

IMG_2679.JPG

自然有神呀(棒棒)

By the way~台北的朋友兒歡迎來師大雲和街65號的Nook Nook找我優。

是正韓服店(衣服品質非常好滴,老闆每個月親自帶貨)

那麼以上是DUP空氣感假睫毛的分享!

感謝你們閱讀囉~喜歡按個讚吧!

支持我才有動力繼續分享好東西給你們

附上DUP官網

http://www.d-up.co.jp

我們下篇見囉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