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58.JPG

關於敏感肌膚的產品

莫尼卡我絕對是躍躍欲試

這次很高興收到齊葉雅Ziaja的邀稿

IMG_2754.JPG

讓我這位“敏兒”能夠有機會試用好東西

同時呵護保養自己的肌膚

首先跟大家介紹這個品牌


來自波蘭已經有25年的歷史囉

品牌創辦人渴望創造出與自然最貼近的保養品的想法

所以成立了齊葉雅Ziaja此品牌。

至今已行銷40餘國,也被當作是波蘭人的驕傲呢!

曾多次榮獲波蘭的優良產品獎項

而且品質皆符合ISO9001:2000國際品質認證喔!

那麼Ziaja最重視的是什麼呢?為什麼會有與自然最貼近的保養品這樣的想法~

在研發的過程中

非常重視“水”的來源

因為水是製造保養品最重要的基礎成分

話說我個人也非常注重喝的水的品質

畢竟人體百分之70以上是水

喝到體內的水也很重要

可想而知,肌膚所需要的水當然也很重要啊!

所以Ziaja選用的水是來自Kazubach生態保護區內

純淨無汙染。


介紹了這品牌的理念之後

大家應該對他所生產的產品大有好感了吧

誰不愛最天然的呢

尤其現在的生態環境受到破害

製造的很多東西充滿化學成分

所以用天然的最好啦

那麼趕快來說說我的使用心得

一拆箱看見的是很簡單的包裝(乾淨)

IMG_2704.JPG

背後有產品成分的細項說明喔

IMG_2705.JPG

再來看到瓶身的設計

IMG_2716.JPG

貼心的印製上open方向

這瓶一共是400ml

用量不需要很多便能起細緻的泡沫

先看到按壓出來的質地

IMG_2717.JPG

IMG_2718.JPG

近看可以看到他不是那種死白顏色的沐浴乳

有點乳白色膠狀

用水清洗後的感覺如下圖

IMG_2719.JPG

非常非常溫和

幾乎沒什麼味道(有些微微清香~非常淡)

IMG_2756.JPG

我的實際洗身體時的用量

也就跟上面照片一樣

比硬幣再大些的範圍而已

延展性非常好

味道不會像香氛沐浴乳那樣刺鼻

IMG_2757.JPG

我覺得是有點像給Baby在洗澡的感覺啦。

順道一提~媽咪們看過來~

Ziaja也有寶寶系列喔!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參考看看!

除了寶寶系列

他還真是讓我驚艷

產品分有好多種系列

可以說是很完整的分類

給所有肌膚種類最完善的呵護呢

IMG_2753.JPG

IMG_2747.JPG

印滿兩面滿滿的,仔細研究了一下!

IMG_2748.JPG

由於我本身是敏感肌

深怕用到太刺激的皮膚會有過敏的現象

而且用到清潔力過度的沐浴產品

肌膚馬上會覺得乾澀並缺乏彈性

所以這次試用Ziaja 齊葉雅Sensitive極敏感肌系列--敏感肌專用潔淨膠--

真的是非常喜歡呢

原本在用的沐浴乳立刻又被我打入冷宮了哈哈哈

以上是心得分享。

蠻推薦的喔!

IMG_2750.JPG

最後附上官網

https://www.ziaja.com.tw/shop/index.php

感謝閱讀。

喜歡請分享。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