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來到倫敦第三天了

算睡得好點了吧

用營養豐富的早餐展開今天行程

習慣在早上吃cereal

但盤內是閨蜜E的愛心早餐

兩個加起來超滿足!

我穿上了前一晚買的皮衣

冷死也要穿

從第一天之後

每天幾乎差不多十點半後出門

第三日原本行程是

表訂的已經完全大亂

大英博物館去完了,票也買好了。

那今天呢?

Harrods百貨、The Lanesborough高級下午茶、TKMAXX、柯芬園、音樂劇。

第一站來到 超~~級~~美 的哈洛德百貨!

裡面怎麼會這麼美啦(哭)

只用眼睛血拼也是歡喜的

根本是來到誰的宮殿

裡面好好拍

拍了新皮衣紀念照

食品區連賣生肉的櫃位也乾淨漂亮

傳說中銷售第一名的蜂蜜蛋糕

我們買了兩個

非常好吃~不過蠻甜的啦!

配茶剛剛好

在哈洛德只稍微逛逛

大部分是精品

單價也高

當然買不了什麼

不然錢包就...

最後時間很趕狀況下

(要趕去下午茶)

買了 Jo Malone

香水實在需要慢慢挑

聞太多會頭暈

最後這瓶聞起來最順

也是銷售排行榜上有名的

英國梨與小蒼蘭

這是我第一瓶joamlone

直接買了100ml比較划算

買完退稅後直奔下午茶飯店

從哈洛德走到 The Lanesborough 飯店

快速奔走大約15分鐘

深怕遲到的我可憐了閨蜜p

一路陪我奔走

(因為非常討厭遲到這件事)

還好趕上了

開始開心享用正統英式下午茶

在這邊喝下午茶必須要穿著正式服裝

雖然那天還是穿了牛仔褲

但是有穿高跟靴+好好打扮一下

還是有過關啦

坐下來抬頭看看真是有夠氣派

坐下來桌上擺了小茶包

口味是christmas tea

真的提早在過聖誕節呢

當然是帶回台灣慢慢享用囉!

我點的是 Lanesborough afternoon tea

第一次喝點個經典的吧

沒特別拍茶特寫

來張遠遠看的茶杯照

喝起來很香啊

完全不會澀

超級大一壺茶

(拿起來超重,看服務生手在抖時我還不相信)

我們點的下午茶點心先送上來的是繽紛色彩的三明治

每一種口味充滿了獨特的風味

這我實在無法用文字敘述了

看來要多去閱讀美食文章才找得出形容詞

再來是經典的英式下午茶組合

最厲害是最下層熱騰騰馬芬

服務生用手捧著抱出來

還有附上果醬和奶油

喝杯茶吃了一半三明治再加一個馬芬

已經飽到不行

真的是好幸福的下午茶喔

吃飽喝足後

我們一群人繼續倫敦的逛街行程

好銜接晚上的音樂劇表演

於是去逛了 TKMAXX

到倫敦不能不逛的一間店

可以用很便宜的價錢買到不錯牌子的精品

這天逛我並沒有太仔細看

也許是時差的關係

人覺得很累

快速拍了幾張照

也只幫妹妹買了硬甲油

大概是台灣買到的半價

店內什麼都有

連零食也有

還有因為將近聖誕節

有賣很多禮盒

當伴手禮是非常不錯的

可是要看行李箱夠不夠放囉

一樓要真的逛起來很容易淪陷

這是我後來第二次逛有手滑的心得

還有二樓

名牌衣服、運動服飾用品、鞋子

內衣、童裝等等

如果想排TKMAXX的行程

我覺得抓個三小時吧哈哈

畢竟翻好貨需要時間

我們去的這間離柯芬園很近

大概半小時後我跟閨蜜E先離開去買別的東西

於是往科芬園方向前進

這天也只是路過,還沒真正走一圈

晚上氣氛也超棒的

結果沒想到我又在錶店淪陷了

這間錶店是好友指名想買

Olivia Burton

非常英式優雅的設計我覺得

連紙袋也超美

台灣也買得到但當然是當地品牌在當地買較划算囉

外盒包裝

以上

戰利品呈現完畢

當然朋友也買到了她喜歡的款式

逛街行程結束後是今晚的重頭戲

音樂劇-悲慘世界

走去劇院的途中

經過英國皇家芭蕾學院

還有皇家歌劇院

這一part是有種到此一遊的感覺

但望著芭蕾舞學校

真想把自己打回娘胎重來一次啊

從我四歲到十七八歲都是為了成為芭蕾舞者而活著

後來就誤入歧途成了模特兒?哈哈哈

只好來世繼續

沿路經過的街道讓我好有戀愛的感覺

聖誕節氣氛、浪漫的街燈、石子路

暈染效果的路燈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在聖誕節前夕造訪歐洲國家

在音樂劇開放入場的時間我們也來到了門口了

雖是小劇場

也是爆滿的狀態

後來幾乎坐滿滿

第一次看悲慘世界的劇場版

真的好好看好感動

電影跟DVD以前看了無數次

看現場一樣也是掛兩行淚

演員們實力堅強

從舞台設計、走位、演員表演的狀態、歌聲

我覺得我看的這場是值回票價的

看完音樂劇已經十點多

我們一群人飆去趕火車

坐上火車正式斷電

回家準備洗洗睡迎接隔天

又是一整天的行程

那麼第三天日記到這裡結束啦

請等待第4天~

看day1 http://dobdo33.pixnet.net/blog/post/403607192

看day2 http://dobdo33.pixnet.net/blog/post/403614893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