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文章要來推薦我愛用的護唇膏

 

其實常常有人會有這個小困擾,就算是夏天還是會嘴唇乾裂!

 

無論怎麼喝水又狂舔嘴唇依然還是乾巴巴的對嗎?

 

讓莫尼卡先來告訴大家護唇膏通常在什麼時候該拿出來用~

 

一、隨時隨地想到用一下(隨身攜帶喔!)

二、化妝前及睡前抹。

三、吃完東西後“擦乾淨嘴巴”~再補一次!

四、長時間待冷氣房的話一兩個小時也可補擦一次!

五、搭飛機或是人在國外這個也是必備品啊(畢竟國外大多較乾燥)  

其實上述幾點總歸一句話就是---護唇膏不離身,無時無刻拿出來補就對了。

 

但如果是有口紅會稍微麻煩一點啦...這時可以用棉花棒少少沾然後輕輕抹一層喔。

 

好了,現在介紹大家我的珍藏~~~大家可以看到使用前的嘴唇(

 

IMG_7698.JPG  

 

然後光自己一個人就有六種不同護唇膏在使用啊(超愛買der...

 

那麼先來介紹一下這六個牌子(依序):

 

IMG_7696.JPG  

 

IMG_7697.JPG  

 

 


 

1. 耳熟能詳的凡士林效能是萬用的。凡是肌膚乾燥處你都能用它來改善喔~而且敏感肌的人也可以使用

    所以我也蠻常拿它來當護唇膏使用,甚至出國時(因為乾燥肌嘛)都會拿來當保養品!

    下面這張圖是使用前後對比。塗上去不會太厚重,但如果希望有光澤感可能是不足夠的!

    滋潤度則不用擔心,非常好喔。

 

IMG_7714.JPG  

 

 


 

 

2. 這瓶的話我大推~~~耀-護唇萬用膏

    滋潤度我甚至覺得它有超越凡士林,同時它能有唇蜜的光澤感~韓貨果然是了不起啊!

    不過大家用量可以極少是不是還很省!!!一罐可以用超久啊~~)。

    因為很滋潤所以一點點就很足夠了,否則小心變成豬油嘴啦!

    這瓶無論在效果價格甚至用量上我都給

 

IMG_7715.JPG  

 

不好意思拍照技術可能有點差,拍起來沒有實際明顯。

 

IMG_7702.JPG  

 

 


 

 

3. 再來是貴婦用的護唇膏 Rodial(10|10裡面可以買到)

    因為有好萊屋女星化妝包必備品的名聲,所以價格跟名聲一樣高啊!

    我今天拿的是贈品的size啦~原本正品ml數是40ml喔。

    它的成份有阿爾卑斯玫瑰、玫瑰蠟、維他命C、玫瑰籽油…等。

     另外的功能是它的質地也適合拿來當指緣油喔!很保濕滋潤!也是非常好用,我還真的是放在化妝包備用呢!

 

IMG_7716.JPG  

 

 


 

 

4. 而這個牌子也是一個耳熟能詳啊...有誰!!!能不知道Burt‘sbee的嘛?!

    這瓶是因為我很喜歡它的味道,我選的是葡萄柚香味的!每次一擦就會很想吃掉因為實在太香啦!

    這邊題外話~約會的時候要擦這支,經男友測試可以接受哈哈哈。

    但通常口紅條狀的護唇膏滋潤度稍顯不足,光澤度幾乎是沒有,所以我也是蠻少用的!純粹為了味道哈哈哈哈

 

 

IMG_7717.JPG  

 

 


 

 

5. 終於介紹到第五樣啦...這款算是造型及香味取勝! CHU LIP

    這是前一陣子在日本買的限定迪士尼造形款的護唇膏~選這個顏色也是因為味道~~然後它是米奇造型喔。

    脫掉外包裝後其實看不太出來啦。不過整體造形實在太可愛,表面又是圓狀的,使用的時候直接把嘴唇啾起來就可以了,

    難怪品名會取叫CHU LIP!女生們用了會心情很好喔~

    至於滋潤度勉勉強強可以啦(對於我乾燥的嘴唇來說),當然我知道有些人嘴唇向來很水嫩的,那你們可能這個就夠囉。

 

IMG_7719.JPG  

 

 


 

 

6. 來到最後一位!!! HARNN

    這其實是一間來自泰國市佔率第一的頂級香氛保養品牌,也是強調用天然的素材製成產品!

    我是在一次工作上獲得這條護唇膏的,意外的覺得超好用啊!

    跟我第二項推薦的耀有不相上下的滋潤度~不過光澤感並沒有比它來得亮喔。

    另外他有淡淡的香味,擦起來是蠻舒服的,質地也不會黏膩喔!

    關於這牌子的資訊在文章底部會介紹,因為據點少,要買還有點麻煩說!會貼上粉絲頁連結給大家!

 

IMG_7720.JPG  

 

 


 

 

那麼以上這些就是今天的介紹啦...大家還滿意嗎?呵呵!記得持續follow我呀

 

這邊小補充:其實還有一個愛用牌沒說到,只是剛好手邊沒有了!相信這牌子大家也知道吧?

 

就是KIEHL'S的護唇膏(還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也是我的推薦口袋名單喔!)

 

好囉,最後就是購買資訊啦,請看(有按照順序,請點連結

1.凡士林:各大便利商店或藥妝店,這我就不貼連結啦。

2.耀-護唇萬用膏:Q小舖

3.Rodial: 10|10

4.Burt'sbee: Burt'sbee

5.CHU LIP: CHU LIP 

6.HARNN: HARNN

 

 

 

關於chu lip我是貼上日文連結,台灣有些購物網站或商家也可以買到,只是數量款式不多!

如果要限定的可以找日本代購看看。   

另外harnn我是貼上臉書粉絲頁,上面有他們店家資訊,在麻煩大家自己看囉!   

 

那麼到此結束~~~感謝大家閱讀。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