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了分享時間囉(訂閱我!訂閱我!隨時發現有哪些好用的新品推薦)

這次要分享的是妝前打底的關鍵小物SoQ水蝸牛DD霜

 P1060014  

 

但是說到妝前打底

主要是提亮肌膚、潤色遮瑕、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其實是要做好保濕,妝才不會浮浮的!

市面上也有很多DD霜的產品

但我覺得保濕度總是不夠!!!之前有在藥妝店試用但覺得不滿意所以一直沒有買!

尤其像是乾性肌膚很容易用了之後臉更乾

像這款強調保濕度的應該最適合我啦~~~

二話不說馬上來用用看

 


 

 P1060018  

先試在手上讓大家看看質地

 

P1060019  

這是推開後的感覺

 

P1060020  

我覺得蠻酷的的地方是

均勻推開後稍加按摩

乳液會變成水狀的(很像擦了一層精華液)

真的很保濕耶!

 

P1060023  

膚色很自然地被提亮

毛孔有被隱藏的感覺喔

其實會有種錯覺像是沒擦東西,肌膚很清爽但是又保濕,重點是膚質變好!!!

用著個再加上氣墊粉餅應該會變成完美裸妝了

而且是很真的假素妍哈哈哈

 


 

 

現在仔細介紹一下水蝸牛DD霜的主要成分及功用:

 

1.推開後會瞬間液化是因為含有【蝸牛黏多醣體】

 也就是它能夠有很保濕的效果的原因啦~

 除了這個,也有天然的保濕因子【玻尿酸鈉】

 以及【小核菌葡聚糖】都是在加強保濕,

 修護肌膚表面的粗糙感,然後給肌膚很溫和保濕的感受喔。

2.另外還有【紅棗多醣體】、【極地活菌修護因子】,可以讓

 分子深入肌底,持續的修護滋養,不但有提升肌膚的緊緻度,

 還能改善毛孔粗大跟撫平皺紋!

 

 


 

 

 我看這瓶根本是擦了可以不用化妝的保養品吧!!!假素顏加認真保養!真棒!

 

那現在來試用在臉上給大家看~

我試半邊臉讓大家看一下對比囉

這已經有稍微推開

然後將它均勻塗抹

稍微按摩讓肌膚吸收乳液

 

DSC01263  

 

下圖是未塗抹的左臉:

我的黑眼圈及皮膚泛紅還有黯沉的地方一覽無遺阿

DSC01264  

 

再來是擦上水蝸牛DD霜的右臉~

已經很明顯可以看到色差喔

因為這是妝前打底

很顯然的我氣色還是不太好

不過DD霜已經將我膚色提亮到不用擦粉底的感覺了

其實只要再稍作遮瑕就可以完成我的假素顏!

 

DSC01265   

 

下圖再讓大家看一下全臉的色差

如果只是跟姊妹出門的話我覺得立馬可以GO!

但還是做好一個完妝的步驟給大家看

所謂假素顏

 

DSC01266  

 

接下來進行眼部遮瑕囉!

我今天使用的是左1(你們看到的左1不要懷疑~黃色那個)

DSC01267

 

 

在\顴骨上/下睫毛下\的三角位置進行遮瑕

DSC01268  

 

接著使用現在最夯的氣墊粉餅來做打底

將粉撲沾上氣墊粉餅後輕壓在臉上

一點點就可以囉~

因為是偽素顏嘛

不需要打太厚的粉在臉上

而且這樣畫三分鐘就可以完妝

 

DSC01269    

 

最後在上一點點(真的一點點)的腮紅

讓氣色看起來更自然

 

DSC01273  

 

當郎!!!這樣有好氣色的假素顏就完成啦!

上班來不及

好友吃飯不想化妝又不想太難看

就用這個方法吧

使用水蝸牛DD霜超方便

重點它真的超級保濕的(擦在臉上會變ㄉㄨㄞㄉㄨㄞ的港覺)

我愛!

不管是乾性肌膚(非常需要它)或是油性肌膚(多上一層怕太油膩但這個不會)

各種膚質都適合

選擇清爽質地好的妝前打底讓肌膚減少負擔是很重要的一環喔

這樣妝也可以增加服貼度喔。

DSC01272 DSC01270  

 

關於商品資訊:購買網址

http://www.myq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SQMA0001&item1=02&item2=202&keyword=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閱讀這篇分享!

喜歡我的樸實簡單風格請務必訂閱!

會持續地放上許多產品分享心得

以及不同風格的妝容分享喔!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