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_0947.JPG 

一樣是把這次去日本補貨的成果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款美白錠早在今年五月我人還在日本唸書時

就已經到處廣告宣傳啦

每天搭地鐵都要看到它

但是那時候為了省生活費只好忍痛不買

為什麼我超想買它呢?

因為我在保養品上通常是針對保濕產品做使用

而我又是個熱愛陽光的人兒

這幾年才開始養成徹底防曬的習慣

所以天生的雀斑加上後天的曬斑

還有長期黑色素沈澱的後果

就算不是黑肉底也是變得暗沉啦

覺得至少還是要保養維持一下

俗話一白遮三醜嘛

就算不白

我們也要讓膚色有光澤透亮的感覺啊


IMG_0934.JPG  

這款美白錠的功效

可以針對老人斑、雀斑、曬黑、斑疹等等色素沈澱的症狀來做緩和的效果

另外還能預防牙齦出血或流鼻血喔

不過不要把它當作藥來吃

真的有這樣的症狀勸大家還是找醫生比較妥當

那什麼狀況適合吃維他命C呢

其實這當作是種體內保健

如果你身體疲勞

或者你生病或大病初癒的人兒

甚至老年人也適合喔

另外一樣很重要的

這款超優秀的地方是

孕婦跟哺乳期的媽媽們也能吃啦

是不是好開心啊~媽媽們!

孕期的皮膚暗沈和疲倦感有救囉!

我買的是180錠的

剛好ㄧ罐份量可以吃一個月 

一天吃兩回

成人一次三顆

IMG_0929.JPG 

(切忌7歲以下小朋友不能吃喔)

如果是7~15歲的人兒

一次服用一粒就好

一樣早晚各一次


美白錠本身是白色錠狀

不過吃了之後會像打美白針一樣~

尿尿出來變很黃啦

大家不要嚇到

IMG_0931.JPG 

我目前才吃一個禮拜左右

大概是心理作用也有影響

覺得雀斑有慢慢在進步中哈哈

當然至少要吃上個一兩個月才有可能有感覺吧

是我自己心花怒放

那麼美白錠簡單大家介紹到此!

陸續還有其他新品介紹喔!

我們下篇見







文章標籤

MONICA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