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72.JPG 

這次跟大家介紹的真的是我近期皮膚的大恩人啊

先跟各位說一下為什麼會接觸到“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吧

前陣子在準備拍攝一些東西

很不巧的拍攝前因為回南部

整個皮膚狀況又大暴走了...

剛從日本回國時有去醫美保養一下肌膚

那時候醫生就跟我說我的臉似乎有脂漏性皮膚炎的狀況

尤其是在額頭靠近眉心的地方開始

延伸下來至鼻梁兩側

開始會發紅發癢及脫皮

因為一開始還不嚴重所以我只是盡量加強保濕沒有理會它

沒想到這次回台南整個大發作

連臉的下半部都腫起來並且起疹子

又癢又一邊脫皮(很慘)

IMG_1274.JPG 

IMG_1275.JPG 

IMG_1276.JPG 

眼看著過幾天就要拍攝只好立馬求助皮膚科了

當然醫生就是開了藥給我擦另外也給口服藥先控制病情

也就是在這時候因為詢問醫生我到底還能擦什麼保養品

醫生就推薦我潔美淨啦

而且還是先給我試用包喔!

IMG_1459.JPG 

IMG_1460.JPG 

回去用了一個晚上效果很棒!

立刻就跑去買了一罐

實品是長這樣的

IMG_1273.JPG 


那麼在介紹產品前

讓我們來瞭解一下脂漏性皮膚炎是什麼吧

以及該如何照顧它

簡單地介紹一下

脂漏性皮膚炎是一種慢性皮膚發炎疾病

基本上很難根治

只能受到良好的控制

一般好發時期是三個月內的嬰兒

再來就是介於30~60歲的成年人

(我剛好就是要邁入30歲...)

很令人訝異的是

脂漏性皮膚炎的成因到目前為都還沒有被確定

它好發於皮脂腺旺盛的出油區域

大多在頭皮和鼻子兩側

當然也跟家族史、生活壓力、體重(體重上升容易增加復發機會)這些因素有關係

甚至是自體免疫力的問題、或者氣候等等⋯⋯

脂漏性皮膚炎的外觀是輕微發紅的斑塊

上面會出現油油的皮屑或是疹子

其實全身都有可能出現喔不一定只有臉部

關於治療

第一個就是先找醫生

跟醫生確認過程度後請醫生開藥

一般會有外用 抗黴菌藥物,例如ketoconazole 

(有些是處方藥物,有些則是含藥化妝品)

含有含類固醇的乳液或乳霜可以減輕脂漏性皮膚炎的發炎反應

外用免疫調節劑(Immunomodulators)

(抑制或調整免疫系統)可以鎮定過度反應的皮膚腺而減少皮脂的製造。

如果是要使用類固醇

醫生會幫你找出適當的強度

如藥效太強,又可能出現灼熱感與刺痛的現象

長期使用也可能使皮膚變薄,必須依據病況調整類固醇藥膏的強度

關於保養

使用溫和的水溶性洗面乳和細緻的毛巾會有很大的幫助

也可以去除皮膚表面多餘的油脂和老廢細胞

一定要用很溫和的產品,才不會讓患處皮膚太過乾燥或過度刺激

避免使用含有酒精的產品在臉部與身體

那麼以上是簡單的介紹脂漏性皮膚炎的症狀及治療方式啦
說真的我一向很注重皮膚保養
這次真的是太慘了啦
那麼趕快看到改善我狀況的厲害產品吧

IMG_1453.JPG 
其實他有一整個系列的產品
但醫生建議我先擦乳霜就好
所以只先用了調理霜
用溫水清潔完臉部之後
就在四個大區塊擦上調理霜
(可以視個人膚質改變用量)
因為我臉很乾所以用的量其實需要蠻多的

IMG_1455.JPG 

潔美淨使用德國DMS薄膜凝膚科技

以1400bar壓力和不含乳化劑的方式將產品製成類肌膚的層狀結構

所以它可以深入肌膚修護

達到24小時都保濕的狀態喔

除此之外

還含有LLB天然脂質成分

能夠補充肌膚失去的脂質彈性

以及ceramide3保濕精華

補充肌膚水分以及鎖水

而且真的是完全不含色素、香料、酒精、防腐劑

讓乾燥又敏感的肌膚能夠完全安心使用啊!

我個人用的效果真的非常非常好

在那幾天吃藥以及正確保養皮膚後

肌膚又恢復昔日的狀態啦

IMG_1382.JPG 

IMG_1383.JPG 

正在考慮要入手它一系列產品

畢竟我的皮膚真的生病了

現在更需要無微不置的呵護啊~

那麼今天簡單分享我使用潔美淨的心得

產品在全國各大藥局及連鎖藥局或是皮膚科都買得到喔

或是momo購物、pchome也都有!

附上賣場連結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

那麼大家記得好好照顧自己皮膚啊

我們下篇見囉



.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