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23.JPG 

嗨嗨~這篇跟大家推薦CP值極高的美白乳液喔

大家應該都用過妮維雅的產品

其實針對各種效能的乳液妮維雅也是分得很細呢

乳液的質地很受一般消費者喜愛

但是我個人對於身體乳有個怪僻...

我喜歡使用的乳液一定要在擦完之後

完完全全不黏膩而且要滑溜溜的

這是因為個人睡覺習慣裸睡(有益身心健康喔哈哈)

所以如果乳液不容易吸收

會影響肌膚碰觸到床單的絲滑感

那麼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啦

不知道有沒有美人兒跟我一樣呢

回歸正題

其實妮維雅以前我用過保濕款乳液

但是擦完躺在床上還是覺得不夠滑順(再次強調這是我個人怪僻與品牌無關)

所以之後就都沒有在使用它們家產品了

不過前陣子在康是美失心瘋看到了美白乳液

很想試試它的效果

就先買了小瓶的(125ml)試用

(對此還真希望各品牌能多出試用包讓消費者實際感受啊)

IMG_1519.JPG 

看到大大的標題寫著改善色差/有效美白

想到自己在去年夏天因為工作曬傷的明顯色差

決定來試用看看吧


那麼先來介紹這瓶乳液的優點及成分

1.添加了50X VITAMIN C卡姆果

2.添加衛生主管機關核可美白有效成分---維他命C衍生物

其細微分子能直達肌膚裡層,深層美白,有效改善

因日曬造成的肌膚色差

3.連續使用五天,有效改善肌膚色差

4.搭配萃取西印度櫻桃、維他命C含量高50倍(與檸檬的維他命c含量比較)

的超級鮮果卡姆果(點我)

及甘草菁華,能深入肌膚改善暗沉並提升明亮度

5.專為亞洲肌膚設計,質地輕透不黏膩,好推好吸收(真的)

持續保濕,給你無感好膚觸!

6.恬淡花香混合水蜜桃香調,清新自然的柔和香味

(真的是清爽的花香加了一點點甜甜滋味的感覺喔~味道很不錯)


我有時候偷懶沒有每天睡前擦

不過因為是小瓶包裝

反而能讓我隨身攜帶

尤其冬季皮膚真的很乾

帶在身上便能隨時補充滋潤肌膚覺得很棒

給大家看一下質地

它推起來真的不油膩卻擁有保濕度

IMG_1510.JPG 

大家一定都會在夏天因為穿短裙短褲的關係曬出一截“襪痕”

趁冬季可以穿長褲長襪的好時機

用力的給他美白吧

IMG_1520.JPG 

乳液推開來延展性非常好

而且吸收很快

像我一樣怕黏膩感的美人兒

用量可從少開始慢慢加

照片中的用量我幾乎可以用全腿囉

IMG_1521.JPG 

本人腿實在不是很白皙/沒那麼好看請見諒...

所以才需要美白啊哈哈哈

尤其我是夏天的孩子

不是去海邊就是在大太陽底下玩耍而且沒在怕曬的

真的是這幾年覺得上了年紀

不是怕黑會變醜

而是紫外線帶來的影響會導致皮膚老化更快

所以開始注重美白這一塊

IMG_1522.JPG 

可以看到擦完之後的清爽感

到時候你用摸的就知道了

這罐乳液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蠻好用的!!!

很推薦大家喔~

就算是黑肉底好了

其實也要維持肌膚的光澤感

那會讓肌膚看起來很年輕喔!

不要因為黑肉底就打算放棄

有保養總是有差的!

那麼這篇小小的心得及推薦到此結束

附上官網

http://www.nivea.com.tw/products/body-care/Whiteni...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

莫尼卡會很高興跟大家有交流喔

我們下篇見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