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76.JPG 

這篇要介紹的是頭皮的保養品喔

大家平常會狠下心來為了自己的臉蛋買保養品對吧

而且這是每天都不會忘記做的事情

已經習慣的變得跟吃飯睡覺一樣自然會去做了

所以我們也要把這張被千萬髮絲隱藏住而且一直以來被忽略的頭皮

納入每天的日常保養習慣中啊

如果美人兒不想一頭毛躁亂髮、頭皮屑掉滿衣服、中年後有禿頭危機

那麼一定要慎重考旅採用我的建議啊

那麼趕快看到今天的主角吧

IMG_1554.JPG 

哈哈我知道minion有點搶戲但我就是想要讓他入鏡啦

今天介紹的頭皮養護

也就是--頭皮的化妝水--可以這麼說

想想看我們的保養第一步驟是什麼

洗完臉之後上化妝水保濕對吧

那麼洗完頭呢?

用吹風機吹乾就趕快去睡了

哪管得著頭皮啊

但是其實我們的頭皮一樣需要補充水分喔

尤其是在乾燥的環境下

或是暴露在外面一整天、吹風淋雨、髒空氣這些

也會堵住髮根的毛孔讓頭髮不健康

這邊也建議大家洗頭的時候可以根據頭皮的狀況

選擇不同功能的洗髮精

也就是說你至少要有兩罐不同功能的洗髮精阿

如果頭皮很敏感又乾癢

建議大家可以選用有洋甘菊成分的髮品

能夠舒緩而且不刺激喔

偶爾也可以在洗頭之前使用頭皮專用的按摩精油

用指腹或是大圓頭梳來幫頭皮按摩

一方面代謝老廢角質同時也可以保養滋潤

再回來看到今天介紹的千葉玫瑰養護精露的使用方法

首先在洗完頭

(也可在吹乾頭髮後但記得用量不要過多)

依序分成三塊區域的分線

IMG_1557.JPG 

IMG_1561.JPG 

IMG_1563.JPG 

我秀的是左邊

所以美人兒使用時就左右各三條分線以及後腦勺中間一半分線

來均勻噴在頭皮

IMG_1556.JPG 

IMG_1565.JPG 

噴完之後再用指腹開始替頭皮按摩套吸收為止喔

IMG_1567.JPG 

一點點而已其實按摩後很快吸收

給大家看一下養護晶露的質地喔

表面有點亮亮的那個就是了

IMG_1569.JPG 

噴在手上其實很清爽的感覺

對頭皮也不會造成負擔阻塞毛孔

它的成分主要是

玫瑰精油、花梨木精油、薰衣草精油、薰衣草純露、其他花植精華

能夠保濕舒緩及放鬆頭皮


這其實是我用的第二罐了

另外我也用過他們家洋甘菊的保濕噴霧

效果也很棒

只是對於味道來說稍微重了一點

剛開始使用精油產品的美人兒如果怕不習慣

還是可以選玫瑰的比較容易接受喔

那麼今天的介紹到此結束

附上官網供大家參考

http://shop.yiri.com.tw/v2/official

現在到12月底剛好有折扣活動誒

121031.jpeg 

我今天買也是打85折喔

快把握最後幾天

然後從現在開始好好的呵護我們的頭皮啊~

IMG_1571.JPG 

大家下篇見啦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