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84.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又是日貨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一兩年日系品牌開始進攻台灣了

越來越能在開架(康是美、屈臣氏等等)上看到來自日本的髮品啊

以往還得去日藥本舖等等專門進日貨的藥妝店選購呢

雖然說莫尼卡在日本看到的品牌還是多得眼花撩亂

每個看起來都很厲害

很想一一買來試用

不過在於頭也只有一顆

也不可能全部買下塞在行李箱吧

還好台灣開始越來越多的牌子進駐市場囉!


這次介紹的黛絲恩一共有五個系列

而我買的是白金閃耀系列

IMG_1583.JPG 

品牌都是以摩洛哥油為基底

(有在護髮的美人兒一定知道摩洛哥油的呀)

五個系列分別是:

摩洛哥油極致修護系列

btn_0.png 

摩洛哥油頭皮養護豐盈系列

btn_1.png 

摩洛哥油保濕修護系列

btn_2.png 

保濕護髮摩洛哥油系列

btn_3.png 


不知道為什麼白金系列沒有放在網站上

但是不管~反正在康是美和屈臣氏、寶雅生活館、A+1、美華泰等等藥妝店都買得到喔!

那麼開始介紹我的試用心得吧

首先是潤髮乳

先看到瓶身設計

IMG_1587.JPG 

上面刻印著旋轉打開的方向圖示真是貼心

瓶身外觀給人一種華麗的感覺

光是放在浴室也是為空間擺設加分呢

特別是格紋設計

手的觸感也非常好

讓人使用時光拿著就是種享受

所謂賞心悅目吧

IMG_1785.JPG 

潤髮乳的質地柔順清爽

不是creamy的感覺所以不會黏膩

但是用起來可是非常滋潤髮絲呢

IMG_1589.JPG 

可以看到質地有點半透明狀

對於我染後一碰水就比稻草還要乾的頭髮來說

一使用潤髮乳立刻化解所有糾結啊

不誇張!!!真的很好用!!!

為什麼可以如此滑順滋潤呢

因為他有添加摩洛哥油等12種植物精華油

12種誒...超多的

也可以說是具有護髮性質的潤髮乳了

另外還有獨特「白金煥采纖維」和「微米白金膠體」導入技術

能夠包覆毛鱗片,注入精華油

使秀髮擁有立體閃耀光澤感!

還有就是迷人的花香混合著甜滋滋味道的香味

洗完頭吹乾後,髮絲間飄逸著好甜美的香氣喔

到隔天一整天都還能維持著香味

就像去沙龍洗完頭的感覺

朋友也紛紛問起我是用甚麼產品呢

IMG_1604.JPG 

再來看到護髮膜

IMG_1786.JPG 

通常我喜歡潤髮護髮買同個系列

這樣比較能一氣呵成的感覺

進行雙重的修護

這款白金護髮膜有六倍的微米白金添加

能為秀髮帶來更強的光澤感

而且達到深層修護

IMG_1591.JPG 

比起潤髮乳的質地,護髮膜就像超級滋潤的乳液般

感覺每一粒分子都扎扎實實地在修復著髮絲

我使用的感覺是

他不是滑溜溜的

但是停留個十分鐘

利用洗澡的蒸氣(用熱毛巾包上)

再沖洗掉後髮絲變得超級柔軟

有的護髮膜是你沖洗過後好像外表滑滑的

但實際上衣吹乾後潤澤感立刻消失

表示成分不夠修護

而我使用了快兩個禮拜的白金護髮膜

一個星期大約三次密集的在修護

每次都能感受到髮質變好

粗糙感消失

頭髮很柔嫩滑順(加上使用潤髮乳在先)

吹完頭後更有光澤

IMG_1747.JPG 

IMG_1754.JPG 

因為前幾個月有剪層次

留長了後頭髮其實很難整理

總會差出幾根小毛

但是用護髮產品可以讓頭髮乖乖聽話不亂翹啊

分岔也會減少

所以這次是用了比較長的時間確定產品的效果後才跟大家分享

真的蠻推薦的喔!

題外話

大家知道台灣的代言人找誰嗎

是女神HEBE耶

我覺得找她超適合的

也是一頭亮麗秀髮呀

那麼以上是我是用潤髮乳及護髮膜的心得

簡單跟大家分享囉!

IMG_1585.JPG 

附上黛絲恩的臉書粉絲團以及官網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ist-Diane-黛絲恩-Taiwan-23...

官網:

http://www.moist-diane.com.tw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