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18.JPG

這次很開心收到★--Diploma--★洗護髮品牌邀稿喔。

這篇一共會介紹四款產品!

分別是(由左至右):

Diplona Profi專業級摩洛哥堅果油滋養修護洗髮乳

Diplona Profi專業級摩洛哥堅果柔順護髮油

Diplona專業級豐盈洗髮精(2016/02 New!!!

Diplona Profi專業沙龍級清新草本洗髮精


IMG_3100.JPG

我的頭髮命好好喔

這篇真的要好好介紹!!!

因為是由歐洲盃美髮造型冠軍

同時也是德國的毛髮研究專家Dr. Brunnet博士領導專業團隊研究開發der!!!

一收到產品立刻拆箱迫不及待要去洗頭了哈哈...


分享順序來跟大家先說明一下

會先使用的是

Diplona Profi專業級摩洛哥堅果油滋養修護洗髮乳

IMG_3031.JPG

以及Diplona Profi專業級摩洛哥堅果柔順護髮油

IMG_3023.JPG

IMG_3102.JPG

兩者搭配一起使用。


我每樣大概都測試了三四天左右

所以所有照片是分不同天拍的

那麼趕快來看使用的情況吧

還沒洗頭時頭髮是非常毛燥及打結還有髮尾乾乾的

最近的氣候也是大傷髮質啊

IMG_3101.JPG

使用摩洛哥堅果油滋養修護洗髮乳的時候

以我的髮量實際大約是按四到五下


IMG_3106.JPG

IMG_3107.JPG

按壓出來的質地也讓我感覺到洗髮乳本身是有滋潤度的

呈現乳白色有光澤感的色澤

關於成分呢

這可是濃縮了「70年的經典養髮精華配方

能夠讓你有效解決頭皮的根本問題

並且深入毛麟片,深度的去滋養修護乾燥受損的髮質喔。


主要成份有:

甘油/甜菜鹼/氯化鈉/維他命原B5/丙二醇/檸檬酸/水解小麥蛋白

甘油:清潔、滋潤、調理,柔軟、保濕頭髮及髮尾

甜菜鹼:不易造成頭皮的刺激

氯化鈉:不易使頭皮出油

維他命B5:可直接浸潤頭皮角質。加強保濕,減緩受損、增加頭髮彈性及光澤,不易斷裂分叉。

丙二醇:有效深層保濕

檸檬酸:徹底清潔及深層滋潤頭皮,有效代謝老廢頭皮角質

水解小麥蛋白:抗靜電!補充頭髮光澤,平衡頭皮及保濕修護受損的頭髮,改善光澤,和光滑度


再來最後最重要成分也是最強效保養的就是摩洛哥油啦

摩洛哥油(Argon Oil)是生長自西地中海的北非地區

為碳酸鈣北沙漠山谷的特有種植物

是非常好的精華油

好處有

能夠避免頭皮提早老化及彈性喪失

並且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及固醇

幫助角質進行修復

也能舒緩滋養肌膚及頭髮,柔軟保濕

修護肌膚瑕疵及頭髮分裂

形成一層保護膜

賦予健康自然的光澤喔


相信大家去髮廊護髮也常常聽到摩洛哥油吧!

現在來看洗頭前後的差別

我本來頭髮就很毛躁

為了測試滋潤度

也沒有使用他牌的潤髮乳喔

單純只使用摩洛哥堅果油滋養修護洗髮乳

IMG_3247.JPG

蠻令我驚訝的是沒用潤髮乳居然頭髮可以梳開耶

因為是受損加上染後的髮質

平常不用潤髮乳我絕對打結到想立刻剪掉一頭稻草

所以覺得這款洗髮乳蠻厲害的!!!


IMG_3248.JPG

洗完之後頭髮觸感是很滑順柔軟的...別看我還沒吹頭像打結似的

其實我手真的是順順的下來到髮尾喔!

左半部上下是使用前,右邊使用後。

IMG_3221.JPG

毛躁的感覺改善很多

光澤感up! up!

洗後髮質變柔軟雖然照片拍不出來

但莫尼卡要告訴大家觸感真的差很多喔!


接著洗髮乳洗完之後要再幫頭髮上第二層保護膜~

也就是要用到Diplona Profi專業級摩洛哥堅果柔順護髮油

IMG_3104.JPG

開口的設計很方便

旋轉兩邊方向可以打開或是鎖緊

IMG_3103.JPG

外出攜帶也不怕擠壓到外漏~

IMG_3105.JPG

IMG_3115.JPG

每次的使用量依個人髮量而定

我大概就是一顆米粒大小

使用在髮尾部分

如果中斷部分也很毛躁

可以將剩下的一點點也塗抹上去喔


IMG_3174.JPG

用完之後頭髮真的很柔順!!!

IMG_3175.JPG

原本的稻草頭逐漸消失了~~

那麼現在仔細介紹一下摩洛哥堅果柔順護髮油的功能跟成分

不管你是什麼樣的髮質都適用喔!

瞬間就吸收了

不會有油膩感覺

反而是滑滑的喔。

深度解決頭髮的乾燥及分岔!!!


主要的成分:

葵花籽油/摩洛哥堅果油/檸檬油精/胡蘿蔔素

葵花籽油:含有大量不飽和脂肪酸及維生素E,可幫助修護。形成保護膜!

摩洛哥堅果油:高抗老化特性,深層保濕,可平衡油脂!(稍早也介紹過囉)

檸檬油精:有清潔及深層滋潤頭皮的作用!代謝頭皮老廢角質!

胡蘿蔔素:對頭髮的光澤度是很有幫助的!增加柔順感~


IMG_3177.JPG

這瓶的味道非常香

就像為頭髮抹上香水

是很增添女人味的味道

髮絲間飄香~~~也是一種裝扮的小心機呦

我個人好喜歡這瓶!小小瓶的方便攜帶!又可以鎖緊!

而且用完頭髮真的立刻像護髮完的柔順光滑~

在介紹一下它的強大特性!

主要是強韌髮根,防止髮絲分岔斷裂。

減少靜電集補充頭髮水分(特別是秋冬季需要加強)

保持頭皮健康~改善出油!

超推!!!


第三個要介紹的是Diplona專業級豐盈洗髮精(2016/02 New!!!

IMG_3030.JPG

細軟加髮量少的髮質>>>對症下藥!!!

纖細的髮絲直徑約只有0.05mm,而髮絲的強度僅正常髮絲的一半,它會比較貼近頭皮因而看起來比較油膩

這樣的頭髮缺乏調節性和豐盈度

那這瓶是新出的產品

可以增加頭髮的豐盈感


使用獨特配方不易阻塞頭皮肌膚毛孔,藉由熱氣將活性成分滲入頭髮根部,使用後蓬鬆豐盈不油膩、不扁塌,給予秀髮最深層的滋養。

是我很需要的哈哈...很討厭自己塌塌的頭髮

功能也有修護受損髮絲、撫平毛燥!

趕快來看到實際的使用成果囉

IMG_3440.JPG

這天洗頭前頭髮因為下雨

出油到爆

已經可以用一塊來形容了

完全不飄逸

每次雨天我真的很困擾(很想衝去髮廊給人家洗啊...)

馬上來看洗髮後吧

因為是自己在家洗頭

我頭髮不美是正常的喔哈哈

IMG_3447.JPG

話說這瓶的香味我非常推薦!

帶點甜甜的香氣但是非常淡雅!

比第一瓶味道再淡一點,如果第一瓶說是成熟的女人味的話

這瓶就是女孩兒吧!

而且洗完的豐韌感也讓人覺得頭髮跟整個人比較有活力的氣息

IMG_3482.JPG

我是很敏感的人啦哈哈

IMG_3527.JPG

洗後的柔順跟彈性真的很棒

IMG_3445.JPG

IMG_3490.JPG

最後看到質地一樣是乳白色的喔!跟摩洛哥款質地很像

IMG_3441.JPG

IMG_3442.JPG

起泡也是很綿密

IMG_3443.JPG

IMG_3444.JPG

這瓶我超推的~大概我內心依舊是女孩兒吧!

洗完就是覺得可以打扮一下出去玩了哈哈


最後要介紹的是Diplona Profi專業沙龍級清新草本洗髮精

IMG_3286.JPG

這瓶是很清新花草香的味道

萃取了檸檬、鼠尾草、洋甘菊、迷迭香

聞起來像是在草原上呼吸新鮮空氣的感覺

味道舒服不刺鼻

主要就是潔淨調理頭皮油脂,減少髮絲的出油。

讓頭髮達到更輕盈蓬鬆的效果~“不含矽靈喔”

洗後毛孔不會阻塞,讓頭皮負擔減輕~

除此之外,也能為秀髮補充水分有效滋養、清潔、修護、柔順、保濕、舒緩作用!


成分如下(很豐富

烷基醯胺甜菜鹼/氯化鈉/檸檬酸/羥丙基瓜兒膠羥丙基三甲基氯化銨/

大蕁蔴/菸鹼酸/葡萄糖/問荊萃取/德國洋甘菊/啤洒花/香蜂花葉萃取/迷迭香/鼠尾草/乳酸

一些前面介紹過的成分莫尼卡不重複介紹喔

烷基醯胺甜菜鹼:不會造成頭皮的刺激

羥丙基瓜兒膠羥丙基三甲基氯化銨:抗靜電

大蕁蔴:是天然的萃取物,可以控制過多的油脂,有效的清潔毛孔,幫助頭皮維持健康!

葡萄糖:保濕作用

問荊萃取:柔軟劑,滋養,讓頭髮更富有彈性。

德國洋甘菊:有舒緩的功效,特別是敏感的頭皮!洋甘菊也能賦活頭髮~洗後不會澀澀的!增加頭髮光澤!

啤洒花:呵護脆弱頭皮,修護表層皮。性質溫和,香氣清雅、洗淨力強,使頭髮保持舒爽柔順~平衡油脂!

香蜂花葉萃取:保持頭髮亮麗

迷迭香:護髮的成份之一

鼠尾草:舒緩!恢復頭髮光澤

乳酸:非常好的調節劑和保濕,助於梳理


IMG_3287.JPG

莫尼卡建議大家這瓶可以等到天氣漸漸轉熱的時候開始用喔(再過一陣子應該可以了)

尤其台灣的氣候潮濕悶熱

頭皮需要一個清爽不油膩的清潔方式(但是不能過於刺激)

所以草本會是非常好的選擇

那麼來看一下洗髮精的質地吧~

IMG_3313.JPG

倒出來的感覺接近膠狀質地

IMG_3314.JPG

透明清澈~

IMG_3316.JPG

只要是天然的產品通常泡沫都會很細緻喔。

洗起來真的很清爽耶!

頭髮很蓬鬆~髮根比較立!因為我本身髮質的關係

蓬鬆感比較難維持!

不過到第二天的出油量都比之前用別的洗髮精好喔!

IMG_3246.JPG

我想夏天就是靠它了蠻推薦的喔!


那麼以上是四款髮品的心得介紹喔~

好東西值得分享!

附上官方網站連結:

http://www.1838.com.tw/product/index.php?brand_id=33

另外是賣場連結喔~

http://www.momoshop.com.tw/mosearch/DIPLONA.html


這篇打得很長~感謝大家用心閱讀喔。

喜歡請幫我按讚了!謝謝!

我們下篇見喔~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