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12.JPG

久違了大家

許久不曾更新的保養品推薦文章來囉

這次要推薦非常好用而且對我來說是"平價的保濕精華液"喔

這款台灣目前還沒有販售

所以想要使用的美人兒除了找代購網站之外

也只能親自飛韓國買啦

DSC00013.JPG

先簡單介紹一下他

ml數是50ml 我覺得以價格來說(韓國買約三萬韓幣)算是很划算喔

這款最主要是保濕功能,但另外還有抗皺的功效喔!

對姐來說再適合不過~

清爽的質地正適合現在炎熱的天氣使用了!

DSC00014.JPG

不黏膩也很快吸收,味道超舒服的...恩...應該就是海洋的味道吧?!我覺得很像哈哈!

DSC00017.JPG

我買的是一般保濕精華

DSC00111.JPG

DSC00113.JPG

這罐已經用了好幾個月才有空跟大家分享啦

但能更確定的說,真的很好用!我也沒過敏喔~

DSC00114.JPG

另外還有出深層保濕滋潤的精華喔~適合秋冬或是肌膚及乾燥的時候使用!

除此之外也出了整個濟州熔岩的系列,像是保濕噴霧...等等!

不過其他的品項目前也沒機會跟大家介紹

只能等我飛韓國啦

實際來看到使用的成果吧

DSC00115.JPG

我的用量大約按壓兩下

然後均勻塗抹在臉上

因為質地很清爽,精華液分子也很細緻

完全吸收不黏膩

DSC00116.JPG

這款精華液除了改善皮膚粗糙、乾燥現象,抗皺的成分也能增強皮膚彈性喔!

而且濟州熔岩海水的強烈水分能量含有特殊的礦物質成分

給肌膚很強的保濕效果跟養分!

超推!!!

DSC00109.JPG

這是擦完精華液還沒擦保濕乳液的臉

但是肌膚的保濕度跟光澤感瞬間提升

味道也是超推薦的一點之一

一聞到就有讓肌膚舒緩放鬆的感覺!

彷彿在海洋裡~像條美人魚游來游去(ok...我誇張了)

其實他們廣告就是這麼主打啦哈哈哈

Innisfree-Jeju-lava-seawater-Deep-essence-50mL-banner.jpg

總之真的蠻出乎我意料的好用!

覺得今夏必嘗試的保養品喔。

簡單分享給大家!

有什麼問題也歡迎留言

只要我回答得出來哈哈!

那麼今天的介紹到這裡完畢。

感謝閱讀,我們下篇見!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