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44.JPG

嗨~大家好~莫尼卡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個人愛用的專櫃品牌之一 KIEHL'S!!!

還有關於夏日的保養配方

先說說這品牌強大之處在哪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逛過專櫃上的擺設

我喜歡它把產品陳列的很清楚

各種膚質、各種特性與質地讓你能夠清楚的知道你需要的是哪種

也能輕鬆地詢問櫃員關於產品的資訊

另外就是KEIHL'S是個愛地球的品牌

做足了環保這一塊~這也是我欣賞的地方

再來第三大優點是針對會員的回饋活動實施得非常徹底

每個月可以領取的會員禮以及回饋金額換正品的活動都是讓我愛他們家的原因啊

關於試用包試用品毫不手軟地送給你(份量足夠)

總之就是連你要試用也會讓你真正使用到有感覺!!!

DSC00261.JPG

以上,是我多年購買下來的評價

那麼現在正式切入主題

也就是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瓶瓶罐罐啦


這一系列是我個人針對保濕以及適合夏天肌膚狀態而設定的配方

我是極度敏感加乾性膚質

台灣夏天的氣候雖然悶熱潮濕但對於乾燥肌膚的危機則是冷氣房!!!尤其是睡覺時間~吹整晚的冷氣啊!

過度追求清爽而保濕不足夠絕對容易生成皺紋。

所以在這個時候呢

分成白天外出(也就是早晨清潔臉部後使用)以及夜晚加強保濕(晚上睡前使用)這兩個部分

產品名如下:

DSC00044.JPG

冰河保濕機能水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白天使用的組合方式為兩種

冰河保濕機能水+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這個組合是起床後稍覺皮膚過於乾燥時使用較滋潤的化妝水

有時搭配別家精華液

DSC00042.JPG

簡單來介紹一下這兩瓶囉

冰河保濕機能水主要功能是加強“保濕”

獨特乳狀不含酒精的化妝水

擦在臉上真的超級舒服一點都不刺激~非常保濕!

敏感肌使用完全沒有問題!

以下是乳狀化妝水的質地

DSC00073.JPG

白天為什麼還要用比較保濕的化妝水呢?難道不會過於黏膩?

答案是:為了改善乾燥肌膚在妝前的狀態以及打底必須做好底層保水的功用喔。

我總覺得我今天口吻好像小老師哈哈哈(這篇太多東西要認真介紹啦)

所以擦這罐化妝水可以讓我在完成保養步驟後上妝的妝容更服貼!肌膚看起來很水嫩!

他的成份有:魚肝油莫、杏桃油、酪梨由、甜杏仁油。

擦在臉上超保濕

DSC00266.JPG

 

成分都是非常天然的~滋潤肌膚!


接著看到今年夏季KIEHL'S主打的的明星商品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DSC00053.JPG

擦完化妝水後上這瓶非常舒服喔

DSC00264.JPG

這瓶強調不含油脂的凝凍保濕質地~除了承襲了經典的保濕成分冰河醣蛋白以及澳洲白芽外、維他命E等

還有多糖水載體及皮脂平衡科技

提供長效深層的保濕

更能幫助肌膚維持油水平衡狀態(重點是無油!!!無油!!!)

所以完全是一個超保濕但不油膩、極度清爽又清涼的感覺(這是我個人使用心得)

敏肌人請注意~這瓶需要在皮膚無過敏的時候使用喔!

因為成分中含有酒精有可能造成刺激!

我自己是皮膚很強壯的時候在使用,只要稍微過敏就替換!

這瓶我也超推薦其他膚質的人使用~夏天誰想出油嘛對不對~

繼保濕又清爽~超好用!

以上是第一個組合的介紹!


再來看看第二個組合吧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DSC00046.JPG

此組合需要的皮膚狀態也是強壯的

(個人特色形容所謂強壯是保水狀態非常良好,肌膚光澤感佳氣色好有彈性,總之有睡好休息到的皮膚狀態)

為什麼要觀察皮膚狀態來使用保養品

因為就是要讓他能夠吸收到需要的養分呀~不然用錯怎麼叫保養呢

這個可說是非常清爽的一個組合了

還搭配了有美白功效的精華液

等等再來介紹這瓶強大的精華液,先讓我介紹第二瓶愛用化妝水。

DSC00270.JPG

先看到這瓶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的質地

DSC00071.JPG

非常輕透帶點金黃色澤

聞起來有清爽而且舒緩的金盞花味道喔

我只能說這味道很療癒我哈哈哈(超喜歡)

這瓶敏肌人也是完全適用

因為不含酒精,具有活化肌膚、改善輕微敏感現象的作用!

所以帶有一點點舒緩鎮靜的功效~

而且他還有一個特點

男性也可以在刮完鬍子後使用啦~快叫男朋友試試!

以下是倒在化妝棉上的樣子

接著輕輕擦拭過肌膚

DSC00078.JPG

DSC00079.JPG

擦完是非常清爽鎮靜的狀態喔!

DSC00089.JPG

再來介紹精華液囉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DSC00068.JPG

滴管式的設計讓你非常好控制使用的量

這瓶的作用有軟化角質、抑制黑色素形成、明亮膚色!

另外就是他是我用過的美白精華液中最保濕的!

通常美白的產品在保濕上會略顯不足

但這瓶完全做到保濕功能喔~

 

 

DSC00069.JPG

DSC00070.JPG

關於這瓶的優點呢

請看以下資訊(為官網介紹)


KIEHL’S實驗室女性受試者試用淡斑精華實測結果:
93%更淡斑: 斑點變少、變小、變淡
96%更水嫩: 深入保濕 光滑水嫩
93%更透亮: 改善暗沉 勻淨透亮

美白關鍵成分:
激光活能C: 
●抑制、阻斷、分解黑色素
●淡化斑點痘疤,均勻膚色
●皮膚科治療黑色素沉著症處方成分
山毛櫸精粹
●提升表皮層真皮層水份
●加強後續美白成分吸收
牡丹精粹
●增加肌膚光澤通透度
●改善暗沉,全臉透亮


看完了這些是不是覺得該來一瓶

我自己的膚色算白,但仍然有一些小雀斑

其實個人偏美式風格

不是很在乎本身的雀斑啦(我天生就有)

但太陽曬出來的黑斑

色素累積而成的倒是蠻注重的

因為不管他的話會導致老化加速喔

這瓶精華液已經出了兩年多有了吧

從一開始我就買來用了

真的超級好用!

當然有時候一陣一陣會換別的精華液使用

不過夏天這罐絕對是必備品

擊退黑色素啊!!!

那麼第二個組合最後剩下的就是稍早介紹的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擦完精華液後再上清爽凝凍

有保濕有美白也有清爽無油感。


DSC00049.JPG

最後要跟大家介紹的組合是保濕、保濕+保濕!

化妝水是介紹過的冰河保濕機能水

精華液也是剛介紹完的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最後是超級保濕(乾性肌膚的救星)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這三罐加起來的功效真的可以讓臉蛋超水嫩

我會在睡前使用這個組合喔

因為夏天睡在冷氣房

一定要確保肌膚夠保濕一整晚才行

那趕快來介紹最後一罐產品啦

DSC00057.JPG

這款保溼霜是乳白色的質地

適合極乾/乾性/乾中性/中性的膚質使用

更適合在冬天使用喔

由於我肌膚不穩定,夏天也會非常乾燥

所以選擇在睡前加強!

DSC00058.JPG

跟清爽凝凍來比較

同樣都是保濕

但是這罐是更有滋潤效果喔

不過吸收速度也很快不會黏膩!

DSC00272.JPG

成分跟冰河保濕機能水一樣喔~

所以擦完化妝水、精華液再用這罐超保濕鎖住水分!

完美呵護肌膚~

好的~以上是三個組合在三種不同狀況使用(但都是針對夏日肌膚)

希望你們還喜歡這篇介紹喔~

我們下篇見!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