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21.jpg

此文非合作。


哈囉~~~大家!

新文章來啦...

抱歉每次都久等了

現在的主業是表演工作

所以能寫保養文章的時間很少

可是我還是不想放棄跟大家分享好用產品的機會啦。

廢話不能多,馬上來看心得!

這次分享品木宣言的駐顏有術(抗老)系列

分別是

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50ml(這款有新包裝優!這是舊的)

IMG_5518.jpg

駐顏有樹拉提塑顏霜-50ml

IMG_5519.jpg

我這次是在逛outlet時買的

大概比原價打了六折左右喔

感覺真的是賺到了!!

因為沒有使用過這系列

現場試用下感覺挺好吸收

看了成份和功能完全被吸引

想說賭賭看哈哈

結果真的好用耶

那先來介紹一下成分

迦納的榆綠木

澳洲的竹子

碗豆萃取

法國的海茴香

印度的沒藥

(查了一下是樹脂提取物,主要抗皺與豐盈效果)

加上其他等20種抗老植物萃取

成分都是天然萃取

專攻抗老緊緻的高效精華液呀

主打說兩週能有明顯改善皺紋與細紋

那我自己使用心得呢

最有感就是用了兩三天感覺肌膚的緊緻程度提升了

變得Q彈滑嫩

臉不會浮浮垂垂的

(自己偷偷搭配黃金棒按摩效果超棒)

精華液的質地非常清爽舒服

完全沒有黏膩感或油膩感

擦完吸收臉就是滑滑的了

來看個照片比較清楚吧

IMG_5530.jpg

按壓出來有點像是凝膠質地

IMG_5534.jpg

推開非常好吸收

保濕度很不錯喔

通過我無敵乾肌的測試

味道也是天然植物萃取的味道

很舒服

IMG_5535.jpg

按摩至完全吸收皮膚已經嫩嫩啦

光滑緊緻

接著就使用同系列的拉提塑顏霜

IMG_5536.jpg

繼續給力

緊緊緊~

成分也如同精華液的萃取

有榆綠木漢默要達到抗皺、淡化細紋的功效

而且這系列的成分也是促進結構蛋白、玻尿酸生成

對於臉部輪廓緊緻程度真的很有幫助喔

IMG_5537.jpg

個人覺得這款乳霜長得好像我愛吃的花生醬

哈哈哈哈

每次打開都瞬間好想吃花生醬喔

IMG_5540.jpg

精華液跟乳霜搭配用起來一星期下來

覺得臉真的緊緻拉提了不少

不然來看看使用前的垮臉吧

請拿出你的敏銳度觀察照片中肌膚鬆弛與緊緻的差別

下圖兩張使用前

我認為是比較鬆弛的

IMG_5389.JPG

IMG_5400.JPG

下圖三張使用後

有沒有覺得我臉變小呢~

IMG_5538.jpg

IMG_5431.jpg

IMG_5444.jpg

先說我沒有要把產品神話喔

如果你也覺得差別很大的話不要以為光使用就可以小臉或神奇回春

每個人膚質不同

還有飲食作息也很重要

本人是很認真在做保養的

但是一星期使用起來真的覺得保濕度、緊緻度、吸收力、舒服程度整體來說

我給很高分

年過25或以上年齡的美人們

可以用看看

這系列試用乾肌、油肌、一般肌膚。

以上

誠心分享

下篇見。

喜歡文章請推~感恩。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