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雨綿綿好像真的是倫敦日常呢

Day4

早上近中午,我們出發前往諾丁丘這站。

閨密想尋找電影新娘百分百裡的浪漫場景。

不過我們才出站就開始下雨了!

沒帶傘的兩人無法深入諾丁丘這區去尋找,

看到了彩色房子只好快快拍照,完成到此一遊的紀念。

可惜!雨實在下有點大...想說都來了。

不過這區真的也沒什麼啦~

在國外地鐵都會想要拍照,我也不懂為什麼。

總之我們在這也拍了好多

這站結束後我們前往柯芬園

原本day4計劃是

其實原本排定這些真的很可行的

如果再年輕個5歲的話

一定很殺...

反正第四天開始已經確認我們這群老人的體力和精神狀態

只能隨時改變;隨機應變了!

這天說真的,隨性到沒什麼行程。

隨便逛

到了柯芬園雨也沒變小

就在柯芬園裡頭的商店晃晃

長廊間有小吃攤販煮熱紅酒的味道

還有奶油玉米的味道

這天雨下的大,很冷。

不過人還是很多~

柯芬園的中庭(我稱呼它為中庭)是開放式的座位區

幾乎坐了快八成滿

樓下b1也還有開放式的座位區及商家

我沒拍到照片

樓下角落有年輕藝術家在表演四重奏

應該是音樂學院的學生或是專業表演者

演出水準之上

超級好聽

還有需要付費的廁所

算蠻乾淨的

我這天因為身體狀態不太好所以跟閨蜜分開行動

她去逛逛,而我就點了個漢堡坐著休息吃飯。

這隻老大在我們這排座位區大剌剌低空飛行要不就是在桌子間遊走

我抓緊手上的漢堡

覺得他會不會下一秒直接飛撲我

而且國外的怎麼營養這麼好這麼大隻啦

這時已經是中午過後

原本約定好另外兩位好友下課後要在這碰頭

不過倫敦雨也阻止了他們

於是他們下課後待在家

今天變成我跟閨蜜P獨自在外遊蕩的日子

我們會在這一區待到晚上看阿拉丁音樂劇

我又冷又累腰又痛

還在想怎麼辦,實在是痛的無法走路

最後只好去星巴克窩著

這天很可惜的是我真的坐在星巴克休息了好久

沒去哪裡晃,外頭又下著雨

沒拍到什麼照片

柯芬園也沒好好存證記錄一下

印象只在腦海裡了

總之這裡呢

有點四四方方的半開放式shopping center

(挺大的四方形啦)

花花草草加上燈光氣氛

晚上

更美

下雨

不美

中庭中間有一區手創市集

可以買到很有倫敦特色的伴手禮

中庭兩側皆有長廊

長廊裡是整排面對面的店家

一些名店這裡也都有分店

買茶呀、巧克力呀名產類的

這裡有

柯芬園整區包括外圍的商店、其實很值得走走看看

要在這裡待上一天完全是沒問題的

可以很充實

我在星巴克坐了將近三小時

大約傍晚五點半

決定移動去找閨蜜

那時她已經淪陷在tkmaxx, again!

十五分鐘後我人也在tkmaxx了

也開始淪陷了

30過後買東西的習慣是:會一想再想

有時決定要了

丟到籃子裡

過了一會兒又把它放回去

最後剩下的表示我真正想要

也不知道這種奇妙思維是從何時出現

但每當這樣做

會有一種...恩!沒錯!我沒有腦波弱

不是衝動而買

沒有浪費錢...哈哈

這天在tkmaxx的戰利品有

 

記得大概是兩塊英鎊的薰衣草沐浴露

味道超舒服

去巴黎時豪邁地使用起來

20英鎊的包包

摸起來非常舒服

實在看不出上面寫什麼牌子

但也不重要

最重要就是你喜歡就好

4英鎊的粉底刷(右邊)

硬甲油和指甲保養精華也是,第二次來又抓了兩瓶

刷具回來開箱使用後覺得超好用

刷毛柔軟

彩妝或粉底液也不太殘留在刷毛上

刷起來無粉痕、很服貼

再來是買來送妹妹的刷具禮盒

十塊初英鎊吧

妹妹開箱後先用了眼影刷

她也覺得好用

我發現在歐洲買的刷具

刷毛真的有差誒(心理作用嗎?)

這組刷具品牌我有稍微網路查一下

其實是澳洲的牌子

標榜環保

評價好像還行

網路上也搜尋到蠻多國外部落客有介紹

等妹妹用了其他支或我拿來玩玩後

再寫一篇刷具特輯

其實我也沒買太多算是很克制了

本來英鎊就換不多

綁著手盡量不刷卡

只刷了手錶

閨密P就大失血了哈哈哈

但不得不說tkmaxx是非常好逛非常適合挖寶的一個好所在

tkmaxx大戰結束後

準備前往劇院看阿拉丁音樂劇

今天的劇院比較大

也是大爆滿

奇特的是像這樣的劇院

裡頭是可以飲食的

就像看電影一樣

氣氛倒是挺輕鬆的

但在這種小劇院尤其人又爆滿時

上廁所是很頭痛的問題

座位間距離很窄

要移動出去也不方便

只有中場休息才會好意思走出去上廁所

而且一定是大排長龍的狀態

奉勸各位如果有去倫敦小劇院看表演

要嘛少喝水要不就認命排隊喔

阿拉丁看完後我比較喜歡悲慘世界

阿拉丁比較像大型綜合秀

什麼都來一點

讓我有些迷失焦點

感受不到演員真正的魅力

相較起來

悲慘世界真的很精彩

這天看完表演也是十點多

開演前我先查好了火車時刻表

不想太晚回去也怕人擠人

打算衝41分的車

在顯示第幾月台前

大家會站在時刻看板下蓄勢待發

很恐怖的

一出現就會爆衝

搞得我也很緊張

後來我們很順利的搭上火車

到家真的是累斃了

day4活得非常倫敦日常

啥也沒做

跟市民與觀光客(我也是)一起看音樂劇

一起淋雨

一起搭火車回家

day4結束

明天出發巴黎囉!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