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洗衣清潔好幫手!

就是日本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

IMG_0937.JPG 

IMG_0945.JPG 


自從我去日本念書住上一段時間之後

從此更愛用日貨有點回不了頭了!

但我不是不愛用國貨喔!

只要是品質好的我都愛

不過說到品質,由於日本人做事的精神,

讓日貨總是居於品質之冠啊!

舉凡藥品、食品、科技產品⋯⋯等等都是口碑掛保證!

說!你是不是去日本都會失心瘋狂買~

就是因為好用啊。


回歸正題

這次有機會收到日本獅王產品體驗真的好開心~

這裏跟大家說明一下!

其實不用擔心在台灣買到的會是不同的出產品!

這些都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喔!

IMG_0796.JPG 

讓我好安心使用

我一回國立刻拆箱啦!

IMG_0795.JPG 

看起來好小巧可愛喔!一點都不佔空間

打開來聞味道好清香~蠻好聞的!

IMG_0944.JPG 

IMG_0943.JPG 

剛好有一堆衣服等著要洗...

而我也用舊的洗衣精來分兩次洗做一個比較!

下圖是我第二批洗的!幾乎是黑色衣物

之前容易殘留

黑褲子洗完還是會有白白的

(相信大家都有經驗)

這次用奈米樂洗完全乾淨!

IMG_0920.JPG 

再來比較一下舊的洗衣精跟柔軟精

1450240018-3489847931_n.jpg 

(是不是看大小就知道獅王奈米樂有多輕巧了呢

IMG_0798.JPG 

還看不出來的話再看下圖

咦?獅王在哪裡?請找找!

跟我的保養品擺在一起居然一點也不突兀!

IMG_0857.JPG 

這樣的包裝大小真是讓人驚呼~

不會再一手提一罐拿不動了。

而且瓶體輕巧可以減少瓶體包裝的用料,

貨運的次數,

完全就是節能減碳又環保!


先來介紹一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的厲害之處吧。

看到名稱可想而知,

超濃縮=用量省

但人類是一種會依附習慣的動物,

難免害怕改變或嘗試!

也許你曾有過這種錯覺

認為超濃縮的用量那麼少一定洗不乾淨吧!

衣服那麼多耶...


其實完全不會喔!

讓我們相信科技,帶往更好的未來哈哈哈

獅王是個歷史悠久的品牌

最先是生產牙膏為主的!

大家對他的牙膏產品一定也不陌生。

jp_h05.jpg 

稍後在文章末也會大概為大家介紹品牌的歷史!

從最初至今,一直不斷研發更新更好的產品

為的是讓消費者能更方便更安心使用!


那這款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的獨家配方

專利【MEE】的界面活性劑分解汙垢至奈米等級的分子

從衣服纖維中脫離,達到洗淨的功效。

【MEE】的成分是什麼呢?

主劑(MEE)來自天然棕櫚油提煉而成

還有添加蛋白質分解酵素

所以去除汗臭與異味特別有效

不會再有衣服洗完還是有股臭酸味啦

(尤其是家中有男性的衣物)


小知識來一下:

汗臭是如何產生的呢?

流汗的時候除了汗水還會有皮脂污垢,

一樣會轉換為汗臭味!

大部份衣物表面的汗水及皮脂污垢用洗衣精便可洗淨!

但是衣物“深層”纖維內殘留的皮脂污垢則不易除去。

這就是為什麼有時候有汗臭的衣服(尤其放久了)

一洗再洗,那衣服就是不香,

甚至黃黃的,總覺得沒有洗乾淨的原因!

802537FDDADFA501CB6F9CC1E46F0BE11D45BD65.jpeg 


天然的成分加上奈米等級的分子有超強的5倍洗淨力

而你卻只需要以往使用的量的幾分之一而已喔!

這是經過獅王的實驗室研究顯示

使用1/5的使用量

就可以達到或高於一般洗衣精的潔淨效果。

為什麼要強調這個!

我個人覺得

衣物是直接接觸在我們的皮膚上

而且是長時間的


第一:用量多容易導致殘留,如果洗淨力不夠的話。

那麼就容易對皮膚造成傷害

特別是皮膚容易敏感的人兒

在清潔產品使用上必須更仔細慎選!

第二:用量大相對的需要使用更多水來洗淨。

不僅耗電又費時又浪費資源!


像我以往每次洗衣服的量大約是要倒一至一個半的瓶蓋。

IMG_0850.JPG 

洗衣時間大約要45分鐘!

卡著那快一個小時的時間也是很麻煩。

IMG_0849.JPG 

可以看到水位蠻高的,那是洗衣機自動偵測的結果。

如果使用奈米樂的話,

像這樣的量只需要約10~15g

驚人吧!!!這麼少!!!

接著你就可以自己調整水位或時間~

因為不用擔心它沒分解乾淨喔~

IMG_0913.JPG 

依照標示來說

65L需要的奈米樂約使用22g

那一瓶500g等於可以用22次!!!

我用一般的洗衣精根本沒有到22次啊!

這樣算起來小瓶反而用得久

而且真的沒有比較貴。

你看!我平常的量就只需要這麼一點點!

IMG_0914.JPG 

另外貼心的地方是獅王的設計

幫你把刻度都印上去瓶蓋了!

所以只要對照水位來微調用量就可以囉!

非常方便!

另外洗滌時也不需要浸泡的過程

直接用清水洗淨即可!

讓你ㄧ 次達到「省水」、「省時」、「省電」

說到貼心,

我真的要特別秀給你們看它的設計優點

IMG_0802.JPG 

在瓶口處多做了一道弧度以及內部引導口

讓你倒出的時候不會失手而不小心外流

再看看之前使用的洗衣精瓶口

well...一切盡在不言中。

IMG_0851.JPG 

而且我每次拿都覺得好重...


還有就是

除了洗衣機只需用清洗外

奈米樂洗衣精也可以手洗喔!

(中性PH質7左右)

不含磷酸鹽及螢光劑

低泡又不易殘留!

等於說你也不需要另一罐冷洗精了!

IMG_0804.JPG 

關於用量

在瓶身包裝上都標示的很仔細

讓消費者一目了然!

IMG_0803.JPG 

說了這麼多

從成分到清潔力到包裝

真的是很得我心啊

做家事是很累人的

空間收納是很惱人的

只能說使用奈米樂讓我輕鬆好多。

真心推薦大家換上更先進的洗衣精!

IMG_0946.JPG 

讓生活更安心也愛護我們的地球喔。


以上是我這次體驗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的心得。

附上購物相關連結給大家

買對地方更划算啊

大家可以更了解產品或是任何新資訊喔。

go happy (奈米樂補充包8入)

http://goo.gl/W5O0rM

yahoo (奈米樂單罐)

https://goo.gl/ZNH0El

UDN(奈米樂1+6)

http://goo.gl/Rt4tNl

我自已先去買個半打先了...


最後讓大家閱讀一下獅王的歷史囉!

(資訊來自官網)


日本獅王株式會社,始創於 1891 年,至今已有 120 多年的歷史,是日本最大的日用消費品公司之一,其中的基幹事業——口腔護理領域事業,更是引領日本市場的口腔護理專家。公司總部位於東京,在台灣、泰國、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中國、香港、韓國等均設有工廠及分公司,其產品暢銷當地市場。


1891年

創辦人小林富次郎在日本東京神田成立小林富次郎商店,主要從事肥皂和火柴原材料的經營。後期改名為株式會社小林商店

jp_h01.jpg 


1896年

(是我出生那年啊)

第一款獅王牙粉上市

jp_h02.jpg 


1964年

第一款預防牙周病的牙膏──力大牙膏DENTOR LION

jp_h06.jpg 


1993年

由日本獅王自主研發,用於预防牙周病的 SYSTEMA 細絲特磨專業口腔護理品牌誔生。

jp_h07.jpg 


是個歷史悠久的老品牌呢!

介紹完了歷史大家應該更了解獅王的來歷吧。

不妨試試看囉!

那麼文章到此結束。

我們下篇見啦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