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17.JPG 

這次又要介紹居家用品囉

想跟大家推薦這款寢具

介紹之前我要說三次

我愛日本貨

我愛日本貨

我愛日本貨

哈哈哈

真的很佩服日本人在生活品質上的追求以及他們的創意耶

這次要介紹的棉被可以說是科技產品啦

從科學的角度去研發的溫度調整被

讓你一年四季一件棉被蓋到底

不用特別為了換季花時間更換

大家應該都很討厭換棉被吧

另外還有棉被的收納也是令人很頭痛的問題

今天來介紹這款棉被的優點喔


這次主要是買棉被

不過也順便買了同樣調整溫度功能的被單

剛好此款商品是12月的主打活動

所以送了兩個枕頭

感覺起來很豐富呢

我也是因為先看到電視打廣告才去買的

本來只想買棉被就好

不過其實有出了一整個系列

所以你想得到的寢具都有出喔

因為被單的材質也很吸引我

使用的是保濕的材質

IMG_1318.JPG 

絲滑的觸感不僅能為肌膚保濕

蓋起來也很舒服喔

IMG_1321.JPG 

IMG_1344.JPG 

我兩面都試過

不管蓋哪面都很舒服

IMG_1343.JPG 


那麼看到棉被的功能跟使用起來的感覺

IMG_1325.JPG 

先說明一下什麼是溫度調整被呢

主要就是寒冷時保暖、炎熱時涼爽

point1_intro_5.png 

point1_intro_4.png 

宜得利研發了一種可調整溫度的植物性特殊纖維

point1_intro_3.png 

使棉被內部可保持在28~32度C的特殊纖維,
冬暖夏涼,一年四季皆適用。

此項技術還獲得德國發明獎呢

特別是冬天的時候

棉被如果不保暖

隨便翻個身冷空氣就鑽進來了

令人睡得很不舒服...

或者是材質不好的棉被

就算再厚重始終感覺不到暖和起來

而且很重的棉被也覺得很沈重

還好這款算是輕薄型的

IMG_1326.JPG 

溫度調整被的設計除了特殊纖維外

在剪裁方面也很用心

頸‧肩部不易產生空隙的無縫線剪裁設計

point3_fit_3.png 

就算睡覺時翻身,棉被仍能貼合身體的立體剪裁。

除此之外

棉被本身抗菌防臭

台灣氣候潮濕

容易產生塵蟎細菌等等

而且容易有霉味

有了這樣的設計

能有效抑制異味的抗菌防臭加工

不過這是指表面的材質喔

而且清洗上也很方便

可用洗衣機洗濯


再來說到棉被的收納吧

大部份的棉被收納袋是長方形的

笨重又佔空間

我那天去看到它的包裝真的是二話不說拿去結帳

IMG_1323.JPG 

圓筒式的設計讓棉被收納完整個變得很輕巧

側邊有把手可以用提的

再回到棉被本身

換裝棉被也是其中一個很麻煩的步驟

塞老半天

還要用平整

要嘛就要找家人幫忙抓四個角再抖一抖

想到就累

我很慶幸自己也順便買了被單

因為棉被跟被單在側邊及四個角落都有附小繩子

IMG_1328.JPG 

有一邊還特別設計了洞口供你再換棉被時能方便抓住

IMG_1327.JPG 

綁好了不管你怎麼翻身怎麼捲棉被

都不用擔心它在被單裡面變一坨啦

IMG_1329.JPG 

這兩天剛好天氣變冷

但是換了溫度調整被之後真的睡得好舒服喔

那麼以上是棉被的介紹啦

附上官網

https://www.nitori-net.tw/cpage/1/nwarm2015?spe=to...

想換棉被的話趁現在有做活動吧

會比較划算

那麼大家下篇見囉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