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大家好!又到了分享時間!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使用兩款質地不同的粉餅的心得!

(因為最近剛出國回來所以文章是由不同天完成的跟大家說明一下)

DSC01292.JPG 

現在妝感流行強調【輕、薄、透】

所以粉餅選擇很重要

又要有遮瑕力

同時具有保濕力

否則臉上一乾就會出現龜裂…

不知道大家都選擇甚麼樣的產品呢?


 我先來介紹Mdmmd新上市的水凝粉餅吧!

DSC01236.JPG 

這次很厲害的是Md研發了一款高解析數位底妝的粉餅

DSC01232.JPG 

DSC01233.JPG 

顧名思義是為了現在鏡頭展現的高畫質

可能我們肌膚上的小小瑕疵一覽無遺

不可能每張照片都還費工夫修圖吧!

也不想上一層厚厚的妝

增加肌膚負擔讓臉蛋不舒服

所以Md研發了這款結合隱形粗大毛孔科技

並添加頂級明星保養成分

分別是維他命A、C、E

以及洋甘菊、乳墓粿由、荷荷巴油、山茶花油

全方位調理肌膚

上妝同時還能保養喔!


 如果你不知道這些成分能做甚麼讓我來告訴你

★維他命A(抗老化):抗氧化劑

★維他命C(美白):水溶性抗氧化物,具有美白(抑制酪胺酵素活性)、抗自由基、幫助膠原蛋白的合成…等。

★維他命E:延緩細胞老化現象、防止疤痕傷口癒合、抗氧化及減少黑班的沉積

★洋甘菊(舒緩):具有穩定情緒、鎮靜紅疹敏感、抗炎止癢、緩和過敏現象。

★乳木果油(保濕):滋潤肌膚易吸收、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能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

★荷荷巴油(保濕):保濕性極佳,塗抹後會在肌膚形成保護層,並穩定表面油脂、減少細紋產生。

★山茶花油(護膚):有助於細胞間脂質的功能,能賦予皮膚較佳的彈性。

 

以上

這麼豐富高級的成分全融合在粉餅裡

等於全天候的保養同時又能零死角拍照呀,覺得很棒!

那趕快來試用水凝粉餅看看差別吧~

 


首先給大家看一下質地

DSC01305.JPG 

我用手輕輕沾了一下

很滑溜

應該說

明明是粉餅但卻有很保濕的粉底液的感覺

推開的時候延展性非常好 

輕鬆上妝

DSC01306.JPG 

原本濕濕的感覺推開後變成清爽的粉狀

不黏膩/粉也不會呈現塊狀

天啊!真的是有HD效果哈哈哈

DSC01307.JPG 

下圖可以看到上了粉餅的右半部有柔焦的效果

而左半部的素肌上可看見毛孔

右半部完全顯得很薄透/無粉感

膚質感覺更好

DSC01308.JPG 

有點厲害耶!!!


這邊建議大家(因為我研究了一下)

使用水凝粉餅的粉撲上妝時

不要像氣墊粉餅用按壓或輕拍方式上妝

建議按壓粉撲到臉上後

慢慢地/輕輕地將它(擦拭的感覺)推開均勻

這樣不僅滋潤度均勻分配在毛細孔上

整個打底的妝感非常細緻

可以試試看喔!


我使用了半邊臉給大家看一下它的遮瑕光透感

DSC01311.JPG 

泛紅暗沉的部位明顯遮蓋住(而且我只是輕壓而已)

DSC01312.JPG 

因為是乾性肌膚

有些粉底液或是粉餅用在我臉上不夠保濕

摸起來馬上就乾乾的!

但是水凝粉餅使用的狀況

真的還蠻滋潤

DSC01314.JPG 

我想長時間上妝的話只有可能T字部位會比較容易出油

到時候稍微再補妝就好了

DSC01317.JPG 

這次使用的色號是自然色C-2003-B

雖然說是自然色了但其實還蠻顯白的

DSC01315.JPG 


建議大家不要太豪邁的沾粉上妝

一點點的慢慢上喔!


再來介紹innisfree~~~霧感持妝舒芙蕾氣墊粉餅

DSC01291.JPG 

這款粉餅其實有出兩種

分別是水感透光舒芙蕾霧感持妝舒芙蕾

針對乾性肌膚及容易泛油的肌膚喔

那這次為了做一個對比

選擇的是比較適合油性肌膚的霧感持妝舒芙蕾啦(名字怎麼那麼可愛)

不然怕大家覺得我只是用乾性肌膚適合的產品

讓其他膚質的美人兒缺少參考啦

我都有想到大家喔~


打開來聞到了一個特別的香味

但說真的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就由大家自己去定義是甚麼味道吧

不是難聞的~

DSC01294.JPG 

DSC01296.JPG 

接著試用在手上給大家參考

DSC01298.JPG 

按壓到手上的第一個感覺是好清涼

怎麼有點像擦化妝水的FU

DSC01299.JPG 

DSC01301.JPG 

另外稍微擠了一些粉底出來給大家看看

其實雖然是霧感持妝

但還是有做到保濕喔

我輕拍完後長這樣

DSC01302.JPG 

很像沒上哈哈哈

但的確是霧霧的

遮瑕力應該還不錯

因為我是輕輕一層上去

果真很霧感

而且非常乾爽

可是這個我可能就撐不了整天(對我來說太乾了)

但對於油性肌的美人們很適合喔

重點是真的無敵薄透啦

因為我手也蠻乾的

下圖的下半部是有上粉餅的

對我來說稍微就有小細紋出現

可是它的清爽感真的很吸引人耶

DSC01304.JPG 



接下來在試在臉上囉~

我覺得這個很適合夏天用

尤其是不想費工夫化妝

可能只是跟姊妹們聚餐/想輕鬆出門

用這個稍微潤色打底/1分鐘就可以出門了哈哈

而且天氣很熱容易流汗,如果粉太厚會導致毛孔阻塞

(話說現在要進入秋冬了啦可能有點不適合,但油性肌膚還是可參考)

我也是先用了半邊讓大家看差別

這就是所謂的偽素顏吧(賊笑)

那麼這款粉餅我一樣選擇自然色

跟另一款比較起來

這款真的自然得不得了

膚色不會再變白

但能蓋掉膚色不均勻的地方

如果想要氣色更好的話可以提亮局部喔!

再把另一半邊上完整

好了...可以出門囉!哈哈!


總結以上

上班快遲到或上班沒化妝之下班有聚餐

推薦你用innisfree啦!

假如不想濃妝豔抹但又要不怕大家拍照

那就用水凝粉餅

這次介紹這兩款粉餅的試用心得

不知道大家還滿意嗎?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喔~

那麼我們下篇再見!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