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80.JPG 

哈囉!!!好久不見大家!!!

我一回國立刻開始攥寫新文章...

因為等不及跟你們分享我在日本添購的小物啦


今天要介紹的是從頭到腳都可以使用的乳霜

他的名字我實在不知道該翻譯成什麼,

簡稱它賀爾蒙霜吧~

但它其實不是真的那個雌性激素啦...怕大家嚇到~


它是由植物和漢方保濕成分中的三寶,

也就是牡丹萃取物”,“百合 萃取物” ,“芍薬萃取物” 的植物激素融入而成 。

然後我心想:真的有這麼好的事嗎?一罐解決?

沒錯呦~

你可以拿來當面霜、護手霜、身體乳都行!

CLUB公司品牌從1903年開始建立,它是天然化妝品的先驅。

這款保濕霜是暢銷產品 。

除了厲害的保濕成分,淡淡的花香味也讓人聞起來很舒服。


總共有三款

IMG_0641.jpg 

但因為我沒用過也沒那麼多閒錢

(其實它不貴!!!日幣1000有找!但我還有買別的哈哈哈)

所以決定先買紅色!

紅色主要是加強膚色透亮(也就是有美白效果吧我想)

另外兩種分別是

藍色:保濕滋潤

紫色:彈力緊實

剛好這次帶了美白錠,打算一鼓作氣在這個冬天換皮啦


先來看看它的質地吧!

看它小小一罐(65g)

但用量可以超省

不過如果是做全身使用的話也許一兩個月差不多!

IMG_0781.JPG 

打破我對霜的印象的是

它擦起來沒有油脂的感覺

不知是否因為主要是植物成分

完全不油!!!反而是滑滑(吸收後些許澀澀的感覺但不至於太澀)

IMG_0782.JPG 

乳霜推開來很綿密...

延展性也非常好

所以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大面積了。

IMG_0783.JPG 

推完之後迅速吸收。

除了我說的微澀感覺

真的是很保濕

寒帶國家使用絕對沒問題(廢話他就是日本出的嘛

冬天要出國的話帶它就省了好多空間囉。

因為全身都可使用!


那快來看看我是用在臉上吧~

IMG_0785.JPG 

先說,我真的是下飛機回到家立刻就寫文章

所以一臉倦容加上皮膚乾燥粗糙加暗沈。

剛好試用效果如何囉!

那請忽略我的大嬸臉吧!

重點是看產品

IMG_0786.JPG 

洗完臉之後擦了化妝水稍微去角質加保濕!

接著就直接使用乳霜!

我都是抹薄薄一層...

可以看到下圖是額頭推開後的樣子喔。

馬上就吸收了~

IMG_0787.JPG 

再來全臉推開均勻塗抹

IMG_0788.JPG 

就算是針對美白它還真的是很保濕耶。

我突然想到,坐飛機就帶它在身上吧。

上班坐在辦公室沒事拿出來擦擦吧!

臉一乾立刻拿起來塗抹就ok了!

擦完之後一點都不油喔~

肌膚沒有擦完乳霜那種會反光的油膩感。

IMG_0789.JPG 

剛好雅詩蘭黛的面霜試用也用完了

接下來就用這罐打天下啦!

不過順道一提雅詩蘭黛的白金面霜我也是超推。

詳情請看:

http://dobdo33.pixnet.net/blog/post/375289279-2015...

IMG_0790.JPG 

好低...以上是賀爾蒙乳霜的介紹

想知道它哪裡買嗎~~嘻嘻!

我怎麼可能藏私呢~

這是我在東京的It's DEMO涉谷分店買的喔。

官網:

https://www.world.co.jp/itsdemo/news/brand/9170/

但如果去不了日本的話

可以看看下面這個網站

這是回來搜尋後找到的!

商品也寫得好詳細。

http://www.wasabeauty.com/#!online-store/cgme/!/CL...

那麼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囉。

還有很多要分享,請鎖定!

我們下篇見!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