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55.JPG

哈囉~大家好!

到了每個禮拜跟大家分享的時間

這週想要分享的是穿搭啦!

從七月份開始會加入一些穿搭上的心得

或是分享在哪裡買的新衣服等等

這篇會跟大家介紹三套服裝喔!

是我很喜歡的一間服裝店的新品

算是合作分享!

選了自己喜歡的款式跟大家介紹一下!

那麼廢話不多說,馬上開始看這次的穿搭吧~

DSC00351.JPG

看到整套的服裝帶有一點海島度假風的感覺~

上衣是針織質料,這件有兩個顏色,米色和白色。

而我選了給人溫和一點感覺的米色(覺得也很趁夏天的小麥肌膚)

DSC00345.JPG

這件針織背心的質感蠻好的,上面肩帶有做材質的分別~所以讓背心看起來更特別了。

DSC00353.JPG

長度我覺得剛剛好,介於正常與短版之間,搭配短褲或長裙或是像身上的長寬褲都很適合!

DSC00354.JPG

其實針織背心是很透的,所以我在裡面故意搭了今年流行的內衣外穿的款式

可外露的小可愛(但又有造型在裡面若隱若現)

而且啊

這件要是去度假去海邊,裡面都可以直接搭比基尼!

所以那時候一看到這款立刻就喜歡了!

DSC00348.JPG

然後下半身的這件九分寬褲裙我也非常喜歡

質料蠻舒服的,應該算棉+麻的材質!穿起來是透氣涼爽的。

白色不會透光所以就放心的穿啦!

 

DSC00358.JPG

後面若隱若現的小可愛是不是有點性感啊哈哈~

DSC00359.JPG

寬褲裙的款式側面看起來有做一點打褶的樣式,穿起來也很有立體感~

腰圍是有做鬆緊也有拉鍊~所以變胖也不用擔心,哈哈。

DSC00360.JPG

我覺得米色配上白色既清爽又能在顏色上還有款式質料的不同而有點層次變化!

DSC00361.JPG

超級寬的褲尾動起來就像是裙擺但又非常舒服自在啊,因為是褲子嘛!

這件褲子也是有三個顏色喔~另外還有米色跟深藍色!顏色也是都蠻好搭配的!

 

最後介紹一下是這次配衣服的墨鏡

墨鏡是我最近新買的貓眼造型金屬墨鏡

是在西門町買的

覺得帶起來很修飾臉型

又剛好是現在流行的鏡面款式

話說回來,假如是去度假怎麼可能少得了墨鏡嘛

DSC00379.JPG

DSC00380.JPG

DSC00381.JPG

所以我就搭配了這副囉。


接下來分享第二套囉

DSC00428.JPG

其實接下來兩套是我平常上班或日常休閒比較會穿搭的樣式

這次在nook看到了這件可愛的襯衫背心

很有特色的在兩旁設計了緞帶可以綁蝴蝶結

讓襯衫的嚴肅氣氛完全可愛了起來

本來在想說如何搭配下半身好

後來覺得不如低調吧

於是搭了麻料的黑色鬆緊寬褲

DSC00420.JPG

我不想讓蝴蝶結太高調,只想讓他在不經意的時候被發現啦

穿衣也要很像個人行事作風哈哈哈

默默的來!

 

DSC00424.JPG

這件直筒寬褲超舒服的

質料更柔軟,腰圍也是鬆緊的!

DSC00430.JPG

然後因為我的肩膀其實算蠻寬的

不知道為什麼穿背心很能修飾而且人看起來也很瘦~所以蠻常會選擇背心的款式。

這件的藍色其實也比較少見,質料穿起來很挺,讓人呈現一種俐落感呀~工作的時候非常需要!

DSC00433.JPG

不知道這樣能不能算是甜美個性!我自己大概是這麼認為,也算是一種混搭吧~

最喜歡的部份反而是蝴蝶結襯在黑色褲子上的感覺。

精妙通通藏在細節處!

DSC00437.JPG

這款襯衫其實還有白色的,蝴蝶結緞帶是粉色的!非常甜美的顏色啦~應該很適合其他甜姐兒!我的話就

還是喜歡個性一點~

那麼這套大概是這樣囉~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也是偏休閒感

DSC00463.JPG

主要是這款t-shirt

因為褲子跟上一套是同一件啦!

DSC00466.JPG

這件t-shirt老闆說是一款復古的海報設計的圖案喔

我覺得圖案很美,尤其今年就是要穿點花花草草在身上啊!

DSC00467.JPG

這款是棉質的,還有灰色及米色,三個顏色其實我都想要哈哈哈!

但後來覺得在夏天加進點紅色元素也是今年流行的重點!

所以選擇了紅色!

DSC00475.JPG

帶點紅色也讓人很有精神的感覺但又不會過多~

版型算是正常版再稍微長一點喔~

整個非常休閒輕鬆

總而言之就是舒服自在啦!

這是我平常最常穿的樣式了

配上球鞋帶點運動風。

那麼以上,就是這篇跟大家分享的穿搭!


關於店家資訊在這喔!

nooknook(韓國服飾)

地址:師大雲和街及龍泉街的轉角口處---長型店面

電話:02-2368-0600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我會非常感激你~

你的支持是我的動力來源~想看更多關於我的分享資訊在這喔: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nicabao/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tinglibao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大家互相交流喔!

那麼大家下星期見啦~掰掰。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