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今天分享療程後保養品

DSC05199.JPG

關於療程後保養我有過一些慘痛經驗,一直沒遇見可以放心使用的產品

除了本身皮膚特別敏感也容易過敏之外

論開架產品或專櫃甚至是之前遇過的醫美診所內販售的一些

總是沒有覺得最好用的,要不不夠保濕要不就會起過敏反應

但是今天介紹這兩樣產品是我試過後覺得以後在後續保養

或換季膚質敏感期絕不能少的裝備

先介紹 #La Pureté極致動能水導膜

DSC05198.JPG

一盒裡面有六片

一拿到產品已經被我立馬又用掉一片了

DSC05205.JPG

我是在近期做光療保養時當天敷到這款面膜

DSC05206.JPG

當下立即感覺肌膚舒緩的效果非常好

充分補水

高效舒緩、密集補水、全天候水潤的作用

而且是有20倍鎖水能力

配上超級舒服服貼的極輕天絲布膜

敏弱肌和療程後適用的一款面膜

無paraben、無酒精、無螢光漂白劑

這樣講你們一定沒什麼感覺

那更深入了解一下成分

☞ 蜂蜜精華

日本蜂蜜萃取,滋養潤澤肌膚,使肌膚光澤細緻

天然的保濕劑可以延長水合作用,緩解肌膚乾荒粗糙的問題

☞ 金盞花萃取精華

幫助緊緻安撫肌膚

☞ 多重玻尿酸

日本進口多重分子玻尿酸

☞ 多元胜肽

幫助修護、撫紋、延緩肌膚老化、恢復彈性

☞ 甘草酸鉀

提升彈性及保水度、降低肌膚刺激反應

除了以上成分外

面膜也有獲得ISO認證及SGS安心保證

用起來舒緩舒適又安心

其實做了任何療程最重要的關鍵真的是在後續保養維護啊

這一點絕對不能忽略哦

雷射會讓皮膚變好但沒照顧好皮膚會更差哦

IMG_1933.jpg

我特別喜歡把剩餘的精華液直接倒在面膜紙上

整張很濕潤地往臉上敷

敷滿20分鐘

IMG_1935.jpg

臉就像做完高級spa後的水嫩光亮

IMG_1802.jpg

IMG_1803.jpg

很多部落客自己用過推薦後也是回不去了

這也是我想囤貨的名單啊哈哈

那再來介紹 #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DSC05200.JPG

這是從法國代理進來台灣的一個品牌

品牌創辦人是前巴黎萊雅.理膚寶水行銷總監

與專業醫師成立了d‘Anjou實驗室

品牌理念著重於

根據使用者需求研發獨家專利創新配方

保證使用植物性低致敏成分

是法國醫美及皮膚專科醫生推薦no.1護膚品牌哦

寡胜肽瞬效修復霜可以舒緩受刺激、過度受熱、缺水的肌膚

使用後會立即有微涼感

有一點先提醒大家

特殊專利成份

使用前請先搖勻哦

做過雷射的朋友應該有經驗

雷射後的皮膚受刺激可能會有灼熱感、刺痛感、乾癢等反應

擦拭這款修復霜可以得到不錯的舒緩效果

而且療程後的乳液乳霜或其他保養品也要慎選成分

不能隨便亂擦

寡胜肽瞬效修復霜一天可使用數次

也可以當作面膜或晚安凍膜使用

我療程後基本上是想到就擦

(抱歉這張頭髮有點亂啦XD有沒有很真實)

IMG_1978.jpg

也讓我肌膚狀態恢復得很快而且變得更穩定

修復霜本身無香味

質地的含水度超高

不會有霜的油膩感

推開來幾乎是馬上吸收到皮膚裡的

DSC05201.JPG

DSC05202.JPG

DSC05204.JPG

如果當作面膜敷也可以均勻塗抹在臉上大約10~15分鐘後

再用清水清洗就可以了

成分不含人工色素、paraben、香精、酒精

擦完皮膚也是好水嫩飽滿還滑滑的

覺得這品牌的產品好像都很厲害

也想試試其他的

例如它的潔膚乳感覺親膚性也很強

是我會想試用的

旗下產品都是以修復、舒緩品項居多

重點是孕婦和兒童都適用哦!!

DSC05207.JPG

以上是兩款適合療程後的保養品介紹

真心好用推薦

可以安心使用並讓肌膚達到很好的修護效果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那我們下篇見啦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