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蘭蔻超未來肌因日記.jpg

登登!我這個超級乾燥敏感肌這次要隆重推薦一下經典不敗的 ♡蘭蔻小黑瓶♡

以及今年新推出的 未來安瓶 超驚呼它的 急救能力 !!!

兩個搭配使用也好厲害喔

真的超急救耶!你們後面會看到我過敏被修護的樣子!看下去>>>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用小黑瓶了~最開始是我妹妹先入坑 😆 🖤 

她是偏油性混合肌,我是極乾燥敏感肌,我們兩個常常一起測試保養品~

所以最初從她那裡拿來用 😆 結果我也愛上哈哈

很厲害的是,像我們兩個膚質差那麼多,修護力及穩定膚況都一樣好!

用起來同樣認同保濕力、輕盈感+好吸收  不悶不粘膩

順便,妹妹分享是:

肌膚越來越滑嫩幫助她上妝好服貼,不會致粉刺,有她需要的清爽與平衡!膚況超穩定

(因為她工作是模特兒需要非常穩定的膚況而且長時間上妝)

再來看我的分享oh

 

先從小黑瓶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未來精華 看起♡

小黑瓶是日常保養精華液,早晚都適合使用喔!

IMG_7565.JPG

我的精華液用法:

洗臉/化妝水之後▶️  擦小黑瓶 ▶️ 後續保養

新增副標題 (1).jpg

連續使用七天的紀錄:

未命名設計 (1).jpg

由於我肌膚夏日也超級乾燥,比起冬天會較多過敏!

可能天氣潮濕悶熱吧~

光是用小黑瓶已經修護超多,效果好的不得了!

IMG_7535.jpg

讓我好放心不需要瓶瓶罐罐和臉上厚重感。

我覺得小黑瓶的好用之處與特色:

經期來之前膚況特別敏感粗糙~尤其是粗糙!

連續使用小黑瓶-未來精華

增加保水度使膚況變得再度滑嫩嫩的

不會那麼暗沉可以維持透亮的感覺

每天很放心無困擾又美美的!

IMG_7046.jpg

IMG_7552.jpg

如果是尋找常備軍精華液的朋友們可以入手小黑瓶,

因為不只有修護,讓狀態維持我需要的標準“之上”

這次特別又測試來使用,因為最近晚睡關係臉狀況其實有一點不穩定!

但擦小黑瓶後人生可以馬上看到亮光(浮誇開個玩笑,但臉真的好有光😆 )

而且到了35歲需要的彈力緊緻,使用小黑瓶也很有感!毛孔很細嫩~

IMG_7305.jpg

真的是一瓶很棒的日常精華液!

柔嫩平滑、光澤透亮、Q彈水潤、毛孔緊緻!小黑瓶都顧到了!

IMG_7550.jpg

 

如果還沒用過小黑瓶的也可以參考以下介紹喔:

小黑瓶自2019全新改版後成為口碑NO.1的專櫃精華。

蘭蔻實驗室歷經15年的精研,

找出解決肌膚問題以及平衡肌膚微生態的全球獨家專利修護成分

IMG_7111.jpg

一滴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內含獨家7大益生菌+益生質,倍速修復肌膚!

IMG_7122.jpg

4大益生菌包括:比菲德氏龍根菌、酵母菌、乾酪乳桿菌、嗜酸乳桿菌

(強化肌膚屏障)

3大益生質:甘露醣、葡寡糖、果寡糖

(讓肌膚益菌大於壞菌)

 


 

再來分享我一邊用一邊驚呼的 NEW超未來肌因活性安瓶 #未來安瓶 屬於 #急救安瓶

IMG_0271.jpg

IMG_0273.jpg

真的是一夜極速修護!!

我的 #安瓶使用方法:

在膚況不穩(好比我最近狀態)時,或是出席重要場合前

用安瓶取代“夜間保養”的精華液步驟

讓問題快速被修護,穩定膚況。

IMG_7563.JPG

特別講一下安瓶怎麼用比較好~例如什麼時候什麼問題可以用安瓶呢?

♡潮濕悶熱的天氣容易讓肌膚泛紅過敏(就是我最近遇到的😳 )

♡生理期前膚質粗糙、痘痘、粉刺

♡高溫引發的乾癢脫皮

♡疫情時代戴口罩的毛孔粗大、出油

♡現代人追劇時代的晚睡熬夜暗沈(這我也中標😂 )

上面選項若您有符合其中字樣!請拿出安瓶,謝謝😂

我覺得未來安瓶好用之處與特色:

在膚況不穩定不舒服時使用起來真的很鎮定舒緩

完全有感!比起日常精華液來得更密集補水修護

夜間保養使用後,隔日早晨不僅膚況穩定、明亮、柔嫩嫩!

還有升級的感覺~

IMG_7361.jpg

IMG_7330.JPG

測試的其中一日可能白天因環境問題我額頭上突然過敏起了小水泡!

IMG_7474.JPG

是小水泡不是疹子喔(超癢還忍著不能擠破)

晚上馬上用滿滿安瓶精華塗抹修護

結果隔天早上消退了!!

IMG_7475.JPG

膚質真的好得沒話說耶。

下面這張是晚上未來安瓶急救修護+早上小黑瓶持續保濕修護

怎麼可以這麼發光發亮!

IMG_7541.jpg

特別喜歡毛孔緊緻的部分!

IMG_6990.jpg

因為夏天氣候讓毛孔顯得更粗大,

IMG_6980.jpg

論膚質質感的話毛孔是一個大重點啊~~

安瓶好棒棒!

包括蠟黃感也減少變明亮了!

關於 未來安瓶 成分和特色的介紹:

除了有和小黑瓶一樣的全球獨家專利成份

IMG_7564.JPG

最主要是有真空封存的98%高濃度活性阿魏酸

高純度的活性有超強抗氧化力,能短時間清除自由基傷害。

串連細胞內的多醣體和膠原蛋白!增加細胞間的緊實度~

並且起到預防發炎反應的作用。

 

安瓶的高濃度成分幫助一夜擊退肌膚5大問題

泛紅敏感、痘痘粉刺、乾癢脫皮、毛孔油光、暗沈蠟黃

是適合急救肌膚的必備安瓶喔!

這邊也特別分享一下安瓶開法

新增副標題.jpg

真是賞心悅目的一個安瓶了

開啟時超美~

按照順序就能完美開啟使用喔!

最後附上小黑瓶連結和安瓶連結供大家參考♡

小黑瓶官網連結:https://bit.ly/3ydlLRY

未來安瓶官網連結:https://bit.ly/3f6ar2m

兌換試用包連結:https://bit.ly/3jbxbR9

希望你們喜歡這篇的分享

那我們下篇見囉~

♡本篇為參與痞客邦蘭蔻試用大隊真實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