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美保日記-16.oct.22】 #開架眼霜 Avène極

更新文章囉(認真是日常生活簡單的美妝保養分享)

莫尼卡要先謝謝讀者們,久久上來看還是會發現有網友們的留言

謝謝提供寶貴回饋意見

進入正題...


莫尼卡的美妝保養日記(非合作文)

【莫美保日記-16.oct.22】 #開架眼霜 Avène極

第二回回購了,買到了組合價很划算(康是美購買)


這篇分享開架眼霜 Avène 雅漾 的 #大眼棒

【莫美保日記-16.oct.22】 #開架眼霜 Avène極

(空空賞)

記得第一回購入時最吸引我的是 #提拉循環頭 的設計

【莫美保日記-16.oct.22】 #開架眼霜 Avène極

因為早晨起來總是無法避免泡泡眼

無論前一晚怎麼控制都一樣

妝化得再美也沒有迷人雙眸....

我就需要可以針對眼周好好按摩消水腫的保養品

這支適合眼周的斜角弧度設計也能在法令紋、額頭部位按摩加強循環

配上緊實老化肌膚的成分

親民的價格

不知不覺就用完第一支了

使用下來沒有任何過敏現象

眼部肌膚保養也能維持明亮彈潤的感覺

我真的很尬意才想推薦

在味道上沒有奇怪的味道也沒有特別的香氣

氣味上沒有感覺也是一種無負擔的感覺

個人也會對香味有些過敏所以眼部產品也盡量不使用明顯香氛氣味

【莫美保日記-16.oct.22】 #開架眼霜 Avène極

很適合三十幾歲的我

要顧好這些容易產生細紋的位置實在費心啊

認真用完了第一支真心覺得一直尋找開架中cp值高的眼部商品終於找到了

我久久還是會購買專櫃眼霜或眼部精華

只是價位上有時實在開不下去

而開架商品這幾年真的進步很多

雖然相對價格也在拉高(還是比專櫃省)

以使用感受和成果看來

我比以前更願意也更安心去嘗試開架的商品了


先來介紹大眼棒的三大主要成分:

(以下資料為個人搜尋後理解自己整理,不完全正確僅供初步參考)
 

補骨脂酚

補骨脂是一種源自於印度的草藥植物,也在中藥上廣泛的應用,

而補骨脂酚是從種子上級葉子上所發現的天然成分

是有效的抗氧化物,可明顯減緩肌膚暴露在外所引起的色差,也具備舒緩的功效

對於細紋也很有幫助

 

香草多酚

多酚式在許多植物中有的抗氧化,而香草中也有,幫助深入肌底,恢復彈力

 

植物性脂質微脂囊

微脂囊能將有效成分帶入角質層,儲存在角質中的有效成分則可以長時間往肌膚底層滲透達到吸收

建立脂質儲水庫,持續不斷深層滋養


睡前保養使用分享

【莫美保日記-16.oct.22】 #開架眼霜 Avène極

我習慣先擠出在指腹上後按壓於眼周再進行按摩

【莫美保日記-16.oct.22】 #開架眼霜 Avène極

使用起來保濕滋潤度都是足夠的也感覺眼周沒那麼暗沈

【莫美保日記-16.oct.22】 #開架眼霜 Avène極

我也會多在眉頭附近的穴點多刺激幾下

放鬆一整天下來用眼過度的緊繃感

【莫美保日記-16.oct.22】 #開架眼霜 Avène極

按摩完也全部吸收囉可以安心睡覺了

加上我睡覺會戴眼罩

徹底讓眼部放鬆休息


早晨保養使用分享

【莫美保日記-16.oct.22】 #開架眼霜 Avène極

這是一早起來的泡泡眼(很明顯吧)

【莫美保日記-16.oct.22】 #開架眼霜 Avène極

偶爾也會直接擠出保養品在眼部上

豪邁的按摩起來

【莫美保日記-16.oct.22】 #開架眼霜 Avène極

早上起來利用提拉循環頭滑順的順時鐘、逆時鐘進行按摩

冰冰的超舒服也幫助喚醒肌膚

【莫美保日記-16.oct.22】 #開架眼霜 Avène極

按摩完是不是覺得眼睛有打開了點呢

還沒上妝也看不到什麼黑眼圈~~


Avène 品牌介紹:

雅漾是來自南法的一個小村莊-雅漾村

而村莊就位於Haut-Languedoc國家公園中的歐伯溪谷

大家對雅漾的第一印象應該也是敏弱肌適用品牌

最有名的明星商是 雅漾舒護活泉水

雅漾皮膚科學研究室也在過去三十年致力研究活泉水的秘密

其實我仔細看了官網的品牌歷史介紹

看到這麼漂亮的村莊甚至燃起來想親自走訪的意念

好山好水啊

我想人光是住在那邊就已經夠療癒身心了

官網:https://www.eau-thermale-avene.tw/ya-yang-de-huan-jing


以上為實際使用心得

供大家參考囉

【莫美保日記-16.oct.22】 #開架眼霜 Avène極

買組合還贈送了贈品很划算~尤其是活泉水適合隨身攜帶呢

【莫美保日記-16.oct.22】 #開架眼霜 Avène極

那麼就分享到這囉~下篇見~喜歡食用請按讚喔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