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美保日記-26.sep.23】#ZA柔霧修顏三色遮瑕膏

文章開始前...前情提要

希望能夠以融入生活和日記的形式繼續分享下去(^^)

我把部落格名稱的開頭用在每篇標題,縮寫成“莫美保日記”惹...ha

方便大家日後若想搜尋閱覽

請記得找莫美保日記

有使用的產品心得和開箱分享

持續以簡單日記來記錄

希望也能提供美美們作為參考啦

 

進入本篇正題

#ZA SOFT MATTE FLAWLESS #柔霧修顏三色遮瑕膏

【莫美保日記-26.sep.23】#ZA柔霧修顏三色遮瑕膏

這真是令人哭哭的消息,我發現原本以前愛用的NINJA CONCEALER似乎是停產了

所以開始之前先來哀悼紀念

給美美們看看不一樣的部分

【莫美保日記-26.sep.23】#ZA柔霧修顏三色遮瑕膏

NINJA這支的質地和調色

超級適合遮痘痘和偽素顏

【莫美保日記-26.sep.23】#ZA柔霧修顏三色遮瑕膏

 

【莫美保日記-26.sep.23】#ZA柔霧修顏三色遮瑕膏

最上面靠近手腕處是NINJA的調色

下方則是新的柔霧修顏三色遮瑕膏的調色

我一直以來都使用NINJA遮瑕黑眼圈和做平常日常不化妝出門的偽素顏

遮瑕前如下

【莫美保日記-26.sep.23】#ZA柔霧修顏三色遮瑕膏

遮瑕中

【莫美保日記-26.sep.23】#ZA柔霧修顏三色遮瑕膏

完成!

【莫美保日記-26.sep.23】#ZA柔霧修顏三色遮瑕膏

真的是超好用的一支

也因為好用使我願意購買看看新版的三色遮瑕

【莫美保日記-26.sep.23】#ZA柔霧修顏三色遮瑕膏

#ZA SOFT MATTE FLAWLESS #柔霧修顏三色遮瑕膏

商品特色與功用

三色調和、精准遮瑕

奶油質地、柔潤易延展

【莫美保日記-26.sep.23】#ZA柔霧修顏三色遮瑕膏

這次喜歡的部份是在上方的防塵片有說明色調可用來遮瑕的部位

對於美妝新手或是不知如何辦別膚色調和的非常有幫助喔

從右至左

肉橘色:遮瑕黑眼圈、青色血管

柔咖:遮蓋痘疤、斑點

淺米:提亮淚溝、法令紋

【莫美保日記-26.sep.23】#ZA柔霧修顏三色遮瑕膏

我自己偽素顏使用是以淺米為主

因為遮瑕黑眼圈居多

偶爾用肉橘和柔咖遮瑕痘疤(可以稍做調和)

下圖為我把原先的殘妝卸掉了,示範使用柔霧修顏三色遮瑕膏的淺米色

(這次人的部分使用soda美肌app拍攝所以會稍微比較不明顯啦)

但可以看到卸掉後的黑眼圈吧(^.^)

【莫美保日記-26.sep.23】#ZA柔霧修顏三色遮瑕膏

換個角度展現原始黑眼圈

【莫美保日記-26.sep.23】#ZA柔霧修顏三色遮瑕膏

接著使用淺米遮瑕

下圖就是一張與產品合照然後右臉還沒完成遮蝦的呈現...ha

【莫美保日記-26.sep.23】#ZA柔霧修顏三色遮瑕膏

開始遮瑕

淺米色的調色一上去真的是屬於提亮膚色的那種

非常適合在需要打亮的部位

推開後很自然

【莫美保日記-26.sep.23】#ZA柔霧修顏三色遮瑕膏

遮瑕完畢!

【莫美保日記-26.sep.23】#ZA柔霧修顏三色遮瑕膏

眼下三角區域整個被提亮,看起來澎澎的

使用起來的質地延展性非常好

比以前棒狀遮瑕來的更滋潤些(但還是很懷念...)

我是覺得這款在台灣夏天遮瑕可能手感上記得要放得輕薄些

不然容易有厚重感

使用一點點就很好推開了

但是秋冬季的話感覺會蠻保濕的

很適合乾肌的我

加上我眼周容易乾燥

它的質地真的就是蠻奶油的感覺

上完後眼部輕輕用蜜粉定妝就完美囉

 

整體說起來

我願意買單新款柔霧修顏三色遮瑕膏

加上平常要拍片的時後

需要更高級妝容就可以使用三色來做調和

讓妝容更細緻

刷具也有做兩頭不同的功用

這個也很加分

是款cp值不錯的小小遮瑕盤優

 

以上是柔霧修顏三色遮瑕膏的開箱分享

 

簡單的使用心得

給大家做個參考

歡迎也來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bao_tingli/

日常生活會分享在限時動態

貼文會以演員工作記錄為主

有保養美妝QA歡迎隨時私訊我呦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