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53.JPG 

嗨~大家!隔了幾天沒更新文章...

今天要分享的是保養文

因為最近嘗試各種不同品牌的化妝品結果搞得我臉蛋又開始過敏極度缺水啦!

昨天晚上發現真的不行了,需要面膜來急救補水一下~

於是在回家路上索性進去小7(實在也懶得再跑到藥妝店)

本來想直接抓一盒"美麗日記"就走

後來眼睛一撇

看到水美媒居然出了面膜!!!!!我想是我自己沒FOLLOW到啊

於是馬上更換選擇!!!買回家試用~因為呢...之前都是用他們家來當保濕噴霧der...

想必很多美人兒都有用過吧~~~

沒用過的請看(長這樣)

N000077951_t_31.png 

可以說是眾所皆知的保濕噴霧阿...

買回家之後真是等不及要拯救我的臉了

快速洗個澡就準備開箱

因為小7賣的是小盒包裝(3入)

打開來長這樣

IMG_9152.JPG 

建議大家敷面膜前先上化妝水喔!(把面膜當作精華液的步驟)

敷上去的感覺好清爽,因為水美眉其實就是離子水,是不會有任何黏膩感的!

面膜紙也很細緻,材質很服貼肌膚

IMG_9154.JPG 

而且面膜本身不知道是吸了多少的水

我躺在床上敷,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瘋狂的沿著頸部滴水阿

IMG_9155.JPG 

感覺有點像是去醫美做護膚(用儀器導入那種)

滿滿的水正從毛孔吸收進去肌膚深層呢!

大約已經過了要5分鐘了~面膜並沒有很快乾掉

不是因為沒吸收喔,是真的水分太多哈哈哈!

IMG_9156.JPG 

大約敷了15分鐘左右...

拿下來後肌膚飽滿透亮

IMG_9148.JPG 

用手摸都覺得含水量超充足

IMG_9149.JPG 

完全也不用再等精華液吸收~因為水分子是吸收最快的

給大家近看一下,毛孔也比原先敷面膜前收縮很多!只要肌膚水分足夠的話,毛孔是不容易粗大的喔

所以這也是抗老的一環啊!!!

IMG_9150.JPG 

敷完真的好舒服喔,因為缺水的乾癢也消失了!

水美眉的面膜是可以天天敷的(不過還是要以個人膚況為主,肌膚敏感或不是請斟酌)

IMG_9151.JPG 

敷完覺得每個角度看起來都很有光澤

像這樣的膚況去上妝,一定超服貼阿。

秀給大家看一下面膜紙的薄透度跟質感

IMG_9157.JPG 

另外包裝裡其實也還剩很多...(怎麼能浪費呢)

我把它倒在化妝棉上~在頸部當作化妝水使用!

IMG_9158.JPG 

(請忽略我凌亂的房間阿)

IMG_9159.JPG 


最後介紹一下面膜的特色喔

面膜廠商有強調說每片面膜敷的時候等於噴120次水美媒

可以天天敷也可以帶妝敷喔~

會越敷越年輕這樣(他們說的不是我說

但就像我舉例,肌膚不缺水也是抗老的重點之一。

那麼以上,是試用過程分享!

附上官網:

http://www.oguma.com.tw/index.php

秋冬季節大家真的要注重保濕

否則細紋都容易在乾燥的環境生成阿

等到哪天明顯到你看的到已經來不及了!!!

那麼有興趣的美人兒不妨連到官網看看吧!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囉!

感謝大家閱讀

我們下篇見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