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71.JPG 

這篇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也就是Mdmmd的Upra系列

這個系列強調【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

而我本身就是敏感肌,所以選擇產品上都需要非常小心

這瓶凍齡露用了快一個月了~它真的不刺激肌膚!

保濕效果也非常好!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保養小祕密

其實我同時有大概三到四種不同型態的保養品

然後品牌也會一直換著使用!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眼霜及卸妝油不變)

為什麼要這樣做呢?是為了針對不同季節交替還有針對肌膚狀況來搭配使用

所以桌上也真的是瓶瓶罐罐(不可能有一瓶搞定的那種)

ok, 這是題外話!我會另外寫一篇我的保養品大公開!

如果有美人兒們好奇想知道的話,也歡迎在下面留言詢問喔!


回歸正題,先仔細介紹一下這瓶凍齡露的成分吧~

第一個是最重要的保濕分子★玻尿酸鈉

它具備了可滲透的特性,相較於傳統的玻尿酸分子來說,更不易蒸發或沖洗掉喔。

這算是較新型態的分子結構(真心佩服現在的科技讓女人越變越美麗呀)

第二個是天然草本萃取的聚麩胺酸,在歐、日被賦予*植物性膠原蛋白*的稱號

不僅富含了維生素群,還有多種消化酵素促進角質內的保濕因子增生,因此讓肌膚能夠有效儲水

再來,就是含有高濃度的複方天然酵母萃取液!

可以預防及減緩皮膚老化也就是為何它取名凍齡的原因了吧

不僅如此,這成份也同時能補足肌膚基底的一切養分需求~

達到淨白、保濕的效果!


上述是保養品成分的介紹

大家可能會稍微看得霧煞煞(我懂!每次我自己在看也都會眼花)

但是看不懂沒關係~它到底好不好用比較重要!

經過我一個月的使用狀況來看效果是很不錯的喔!

那麼現在秀給大家看 下它的質地吧~

IMG_9188.JPG 

它雖然富含豐富精華卻不是黏稠型的化妝水

IMG_9189.JPG 

但是立刻可以感受到它的保濕度

IMG_9190.JPG 

像有的清爽型化妝水一擦上肌膚,毛孔還來不及吸收瞬間就蒸發了。

那麼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倒在化妝棉或手上

IMG_9191.JPG 

輕拍到完全吸收為止

IMG_9192.JPG 

IMG_9193.JPG 

IMG_9194.JPG 

第二種就是使用大片的化妝棉或錠狀面膜

IMG_9195.JPG 

IMG_9196.JPG 

IMG_9197.JPG 

然後濕敷在臉上大約5-8分鐘

IMG_9198.JPG 

這樣的效果也非常棒喔!

IMG_9199.JPG 

IMG_9205.JPG 

可以看到擦完之後肌膚的狀況感覺是飽滿的~

IMG_9204.JPG 

真的很不錯用(又不黏膩)

IMG_9207.JPG 

IMG_9206.JPG 

真心推薦給美人兒使用

大家會發現我蠻常介紹他們家產品

因為以價位來說真的不貴,但是卻媲美專櫃等級的保養品,而且成份來說都是沒有再客氣的!

所以覺得好東西就要推薦分享這樣囉!

那麼這篇介紹到此~

附上官網連結!!!

http://www.mdmmd.com.tw/MDM_HTML.asp?id=2015090000...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喔!!!

我們下篇見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