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25.JPG 

這兩天都在慶祝萬聖節...

大家有去哪party嗎?

如果畫了特殊妝容玩了一整天的美人們

在度過萬聖節的快樂時光後別忘了好好保養肌膚一下!

畢竟濃濃的彩妝會為肌膚增添不少負擔啊!

那麼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新買的保濕噴霧(前導功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這個牌子?

或是對它前陣子的廣告有印象呢,我記得電視狂打~

幾位女性討論著使用心得還什麼的,有一個特別強調的口訣及動作就是“咻一下”

打造水潤豐盈的肌膚這樣!

有印象了吧~~~


那什麼是前導呢?

為什麼要在化妝水前多一道步驟呢?

因為我們現在的環境跟以往的外在環境差別很大!

加上現代人壓力大,還有面對3C產品的輻射等種種因素,

對皮膚的刺激傷害遠遠超過我們自行修復的速度,

讓我們的肌膚比以前更不易吸收保養品的精華~也等於擦了再多還是徒勞無功。

一些保養品牌紛紛出了前導液、前導精華等產品,

千萬不要認為不需要!這是能幫助細胞與細胞間打通渠道,

讓後續擦的保養品能夠有效被皮膚吸收喔。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買了前導行功能的保養品,

還沒試過專櫃品牌~想說先從開架著手好了...

剛好今天去逛到屈臣氏看到了這瓶有前導功能的保濕噴霧,

除了平日基本保養當第一道程序外,剛好也能當做補妝及定妝或是妝前的保濕產品!

所以仔細看了一下成分後決定買了!

IMG_9252.JPG 

IMG_9253.JPG 

它有雙重膠原蛋白、玻尿酸、菸鹼安(保濕及角質保護作用)、杏桃萃取精華(保濕及角質柔軟),

能夠保護但也同時軟化角質,在角質層深層鎖水!

除了很好的保濕成分外還有聞起來很舒服放鬆的《清新柑橘草本香氛》。

而且啊...我覺得日系品牌都會把產品包裝設計得很精緻精巧,

IMG_9254.JPG 

讓你拿起來的手感很好~看起來的樣子很美哈哈!

所以我很喜歡日系的保養品!

不管用或拿都會讓人美美的感覺

還有就是產品不含酒精喔(我是過敏機用了沒什麼問題)!

另外ml數是130ml~我個人認為以保濕噴霧來說蠻大瓶的耶~但又不會太大,

還是方便放在包包裡(除非你是帶小包包手拿包之類那就沒辦法了)

那麼介紹完畢,來看一下我實際使用的狀況吧~

左圖是我洗完臉後未上任何保養品的肌膚,

因為臉很乾加上換季,說實在真的每天擦保養品時吸收效果沒有很好,

擦完雖然表面是滋潤的,可是沒有感覺肌膚從裡而外的有充滿水分的感覺!

那右圖是我噴完保濕噴霧後再擦其他保養品的效果!

噴完我大概等了一分鐘才擦化妝水(還有稍微輕拍讓它吸收)

覺得還不錯,有提升保濕度的感覺!

IMG_9321.JPG 

另外也有噴手上讓大家看一下質地(清爽)

IMG_9318.JPG 

噴霧的噴頭噴出來是很綿密霧狀的

(但我拍不出來哈哈)

IMG_9322.JPG 

而且噴出來的範圍算大面積

但不會一坨ㄧ坨水滴在臉上,很快就吸收!!

最後我使用的評價是給四顆星喔(滿分五顆星)

覺得保濕噴霧來說很不錯~推薦美人兒使用看看!

那麼簡單的測試分享到這報告完畢。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喔~我一定回覆!

我們下篇見啦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