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好久沒有開部落格了!

進入主題前先讓我廢話一下吧!

因為想要有個新的開始,之前的文章就先下架啦...等於是重新開張的意思啦

之後會常常更新一些保養及美妝的試用喔,我的個人風格就是寫實不誇大,照片也幾乎不太修圖的!

這樣可以讓各位美人真實的感受到效果,不過模特兒本身醜的時後就請多多見諒啦

好了~正式進入主題>>>

 

IMG_7586.JPG  

 

其實今天是想說睡前剛好做保養,順便試用新的保樣品寫個開箱文囉。

 

由於我是乾燥肌膚,所以最注重的當然就是保濕成分啦。

 

那麼首先介紹今天試用的化妝水:燕窩精華化妝水

 

IMG_7587.JPG  

 

我看了一下有燕窩萃取精華、水解膠原蛋白、維他命B3、甘草精華...等等極具保濕效果的成分喔。

 

通常市面上有些保濕產品附帶的一項(我個人不愛的小缺點)擦完過後會有黏膩感,

 

是說拜託...誰會喜歡臉黏不拉嘰的躺在枕頭上啊?!是幫枕頭保濕吧

 

不過剛剛莫尼卡用的時候蠻意外覺得很清爽誒~

 

 

IMG_7579.JPG  

 

(覺得包裝蠻可愛滴)

 

IMG_7580.JPG  

 

擦起來後感覺很舒服也很快吸收喔!完全沒有黏膩感)

 

我有另外試在手上讓大家看一下大概的質地,如下圖:

 

IMG_7588.JPG  

 


 

 

那麼擦完了化妝水接著是精華液(這瓶之後再另外寫一篇,因為我也好愛用它們家今天先小小帶過囉!)

 

IMG_7590.JPG  

 

我用的這瓶是單純保濕而已的精華液,推開之後也會變成水狀,質地清爽!

 

IMG_7582.JPG  

 

大家注意(尤其年過25)一定要擦精華液啊...不然老化更快喔!

 

再來最後是另外一位主角啦~蘆薈四季亮白乳液

 

IMG_7591.JPG  

 

我真的覺得包裝小巧可愛誒,就算旅行帶整罐也不會覺得佔空間或太重!(個人很愛旅行)

 

先給大家看質地如何~~

 

推在手上立刻感覺到蘆薈的保濕感(水水的喔

 

IMG_7592.JPG  

 

這款乳液主要成分也是一些植物萃取精華加上維他命B3、玻尿酸等等...恩到時候你們自己看吧

 

主要可以滋潤和修護以及改善肌膚暗沈。

 

那麼接著擦給大家看!

 

IMG_7583.JPG  

 

因為我就是輕熟女啦所以不忘也提醒大家擦乳液的時候順便按摩拉提呀!

 

 


 

 

最後化妝水及乳液的個人試用心得就是:(獲得4分,滿分5分)

 

保濕效果都很好,吸收完後完全不黏,可以安心在枕頭上磨蹭喔~哈哈哈。

 

那麼今天的睡前保養分享到此結束!說真的蠻推薦的,對保溼我可是很要求,這兩位直接變我新寵兒啦!

 

應該最近都會用他們了!(又不是小鮮肉自己盡想些有的沒的真的該睡了呵呵)

 

以下是產品一些資訊及哪裡可以購買喔~

燕窩精華化妝水為120g

蘆薈日季亮白乳液為60g

就像我說的小巧精緻,方便攜帶!

購買網站:Q小舖Qshop(可點選)

 

OKAY,大家晚安啦~喜歡我的分享請follow me oh~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