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莫妮卡要示範的是韓系妝容喔

其實有朋友說過我跟DARA有一些些神似

2ne1-dara.jpg 

不知道大家覺得有嗎?


這次要仿的是DARA代言的ETUDE妝容

也特別拍攝了人生第一支美妝影片啊!

緊張...所以講話都怪怪的

我想我應該會慢慢習慣吧?!

266556182_m.jpg 

 彩妝部分主要是【Mdmmd】新發售的彩妝品系列

因為覺得顏色很鮮明漂亮呢!

第一次做仿妝

希望效果還不錯

以後就會多多嘗試喔

那麼以下是這次拍攝的影片分享~


觀雲商品資訊如下:

主要化妝品感謝mdmmd提供~
Mdmmd彩妝館官網:
使用產品品名如下:
HD光澤肌水凝粉餅
Clean 明采奇肌筆
鑽石光眼影調色盤--奇幻冒險
Q10水唇膏(保養型)
繽紛頰彩糖果盒--慕斯蛋糕
24H絢光眼彩筆
Canmake02色號眉筆
Canmake01色號染眉高
Maybelline Big Eye 防水睫毛膏
Maybeliine 防水眼線膠
KOSE Esprique 櫻花限定版 腮紅
Cinema Secrets 晶透無暇粉底五色盤

看完如果有疑問或指教請再下面留言喔!

喜歡記得幫我分享按讚還有訂閱我的部落格~PLEASE!!!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