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介紹新品啦...


P1060321.JPG 

除了護唇膏控之外

本人還特別愛蒐集各式不同的遮瑕膏/遮瑕筆

說到遮瑕筆還真是各有優缺點

有的遮瑕力之神奇

但是眼周會變得非常乾

有的強調保濕

但顏色上去是死的

也就是不是很自然的白或橘或黃...等等

由於我是過敏體質

黑眼圈天天跟隨我

所以化妝不可缺少的就是遮黑眼圈了

改天另外寫一篇我擁有的遮瑕產品推薦囉~

今天介紹新品先!


Md在十月初上市的彩妝品系列之一

明采奇肌筆

P1060322.JPG 

(我覺得他們化妝品名字的很夢幻)

總共兩色

自然色/白皙色

P1060323.JPG 

自然色的部分就偏橘

可以利用它來蓋掉泛紅及黑色素的部位

白皙色就利用在顴骨上的三角位置來做打亮


介紹一下如何使用它

這款遮瑕筆是從底部開始旋轉

很久沒碰到轉動會嘎嘎嘎的款式了哈哈

提醒大家剛買來時刷毛會是透明的

輕輕轉動三至五下

遮瑕液會慢慢流出來吸收在刷毛上


筆狀的設計不需要另外再使用刷具

不占空間/方便攜帶

刷毛也很柔軟

輕輕地沾在遮瑕部位後直接上色

大家看遮瑕前/遮瑕後

遮瑕度非常好喔!(請看影片)

而且我喜歡它濕潤的質地

不會讓眼周很乾

因此就不需要用量很大


那麼我的遮瑕最重的部分是在眼睛

會先使用自然色(偏橘)來遮蓋黑眼圈

眼周在靠近鼻樑的部位容易泛紅

使用橘色可以蓋過

記得在靠近眼瞼的位置喔

遮蓋完主要部份後

利用白皙色在全臉的局部做提亮

讓五官更立體

個人覺得白皙色好好用喔

用來打亮的遮瑕膏有時候怕太白

會跟粉底妝容形成色差

這款白皙色的調色剛剛好


然後呢~~我覺得這款遮瑕筆值得推薦的地方是

它在成份中加入【角鯊烯】、【維他命E】、【維他命K】

上妝同時還能保濕眼周喔。

以上是試用推薦

歡迎互相流資訊

附上彩妝的官網

http://125.227.150.207/MDM_HTML.asp?id=20150900003...

我也有試用其他的

真的覺得價格實在又好用!

那麼簡單的遮瑕筆分享完畢!

一樣下篇見囉~

還有請發揮舉手之勞訂閱我哈哈哈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