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82.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最近逛屈臣氏買的SOFINA兩週間體驗組合包!

買回來後,先是有試用了三天左右才開始做寫文章的測試。

IMG_9455.JPG 

之前其實就有用他們家的粉底液了!

說是專門為台灣皮膚設計的粉底液喔!

其實粉底用起來真的效果很不錯!

那先來介紹ㄧ 下這品牌吧!


SOFINA從科學的角度去研究了解肌膚的底質,

02_pic01.jpg 

例如肌膚表面的角質層,如果能夠蓄滿飽飽的水分,

肌膚就能維持美麗健康。

因為角質層內細胞與細胞間的脂質「Ceramide」

02_pic03.jpg 

與保濕具有密切的關係!

因此這個品牌SOFINA有深入研究「Ceramide」的分子結構,

02_pic02.jpg 

和保濕的機制,並將其連結到實際的商品開發上。

(圖片來自官網)


接下來趕快開始這次的試用吧~

首先是化了妝,出門一整天回到家後,

還沒卸妝前的樣子。

IMG_9512.JPG 

近看會發現肌膚真的已經非常乾~都有顆粒了。

一臉倦容(更不要說卸妝後)

IMG_9510.JPG 

現在的氣候變遷落差太大又難以捉模,

最近的臉不是過敏就是乾到一個不行。

整天下來肌膚表面因為化妝的關係還有外面環境的刺激,

變得非常粗糙又脆弱!

IMG_9511.JPG 

那麼二話不說快來卸妝吧!

卸完妝之後可以清楚看見肌膚慘狀啊...

IMG_9516.JPG 

黑眼圈!!!

因刺激而產生的泛紅!!!

IMG_9518.JPG 

蒼白感!!!

暗沈與蠟黃!!!

IMG_9517.JPG 

該有的狀況都有了啊

而且臉蛋非常刺!

那麼卸完妝之後

要開始進行保養品的步驟囉(快拯救我的乾臉吧)


第一個使用的是

【透美顏保濕露 ll 水潤型】

先倒在手上讓大家看。

IMG_9519.JPG 

這瓶有添加保水向上(Amidinoproline)成分

建議用量是大約倒3、4次。

能改善乾燥,使肌膚水潤飽滿!

調理肌膚,使後續的乳液更容易滲透吸收。

我使用後的狀況:

剛擦上去就覺得臉沒有那麼刺激,舒服很多了!

跟一般保溼化妝水不一樣的是,

由於肌膚缺水,通常來說擦上去會有些刺痛感!

但SOFINA品牌非常細心,有針對溫和的補水去做研究~

讓肌膚能夠溫柔吸收產品的養分。

我真的完全不覺得刺,反而是降低不舒服的程度!

但臉色還是很難看啦...

IMG_9521.JPG 

為了拍出化妝水在臉上吸收的感覺(拍了好多張

希望能讓你們用看的就感覺貼近真實的狀況!

我用的量算是比一般正常來的多(因為很乾)

但蠻快就吸收囉!

IMG_9523.JPG 


接著使用的是

【透美顏水凝乳液】

這瓶乳液可是有掌握上述提到的保濕關鍵「Ceramide」保養成分喔

能滲透角質層內部!

IMG_9524.JPG 

它的質地完全清爽不油膩,

有如果凍般為肌膚帶來乳霜以上的保濕效果!

我在化妝水吸收差不多後開始擦上水凝乳液。

IMG_9525.JPG 

我想大家應該都用過凍膜吧!

我覺得這瓶就直接可以拿來當晚上睡前的凍膜耶!

厚敷一層,讓它慢慢吸收~

接著就去睡覺!

讓有添加尤加利精華保濕成分的乳液充份被肌膚吸收!

真實地睡一場美容覺呀!

可以看下圖是擦上乳液後的狀況。

有反光的地方是乳液像果凍般形成一層保濕的保護膜的感覺。

我現在臉的刺激感已經完全消失了!

泛紅也改善許多。

IMG_9526.JPG 

開始從蒼白感恢復水分飽滿的肌膚狀態!

IMG_9527.JPG 

顆粒狀也明顯減少那是因為肌膚深層確實有補充到水分!

並修護原本受到的破壞喔。

IMG_9528.JPG 

跟剛卸完妝時的模樣是不是有比較不嚇人了呢?哈哈!

由於這是體驗組合包的產品

所以我並沒有上精華液的步驟喔~

但是肌膚改善的狀況卻也很驚人呢。

IMG_9537.JPG 


最後要介紹的是適合早晨起床,要出門上班擦的日間用乳液。

保護肌膚遠離紫外線傷害的第一道防線!

【透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 ll 水潤型 SPF24PA+++】

雖然沒經過一夜讓肌膚充分吸收跟休息,

但也有讓該吸收的都吸收之後才來擦日間乳液。

IMG_9542.JPG 

這瓶乳液的質地除了保濕之外,比起上一瓶果凍狀來說,

則是多了滋潤感。

IMG_9543.JPG 

我覺得擦上它的感覺真的是適合白天要出門使用的,

質地清透不黏膩,但擦起來卻是滋潤的觸感。

而且又有防曬!

(透明不泛白,自然與肌膚融合)

還有添加迷迭香精華(保濕)配方。

可作為隔離霜、妝前修飾乳使用,

會讓妝容很服貼!

趕時間的話一瓶就省去擦三瓶的時間了。

IMG_9545.JPG 

下圖是擦完全臉日間保濕乳液後的狀況。

我非常喜歡他們家做出的溫和感!!!

因為我膚質是真的很敏感,能讓我不刺激的產品比較少。

IMG_9550.JPG 

 擦完之後覺得肌膚很滋潤又有活力!

IMG_9553.JPG 

大概除了黑眼圈之外,

其他的可怕現象都在使用產品後有逐漸獲得了修復。


SOFINA的價位算是介於平價與專櫃之間,

就是在開架保養品中稍微高一點點而已啦...

也沒貴到哪去。

但是功效可是不輸高級保養品喔~

而且很完整的開發了幾個系列!

另外也有美白產品呢(當然日本人真的是非常非常注重美白這件事啦)

美白的話我是不知道,因為比較少使用美白產品,也許改天可以試試看。

但針對保濕功效而言,

這個品牌我是蠻推薦美人兒們使用喔!

IMG_9551.JPG 

那麼以上是限定組合的試用心得。

感謝大家閱讀~

一樣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在下面留言喔!

附上SOFINA官網

http://web.sofina.com/tw/jenne/index.html

我們下篇見啦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