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16.jpg

今天分享 碧 歐 斯 的初體驗

這品牌聽聞已久

但從未特別搜尋評價或靠過去試用

(當然也是因為在康是美試用時覺得不錯才買)

而且

現在寫文章前也會認真爬爬文

參考各方資訊

只能說網路時代

任何資訊都是多方參考比較安心

連我自己要分享出去也必須謹慎呀

這次購入兩個品項

剛好都是金萃撫紋系列

金萃黃金比例雙精華金萃黃金精華露(30ml)

小罐的是保守心態想先試試的概念

如果用了不錯再去買大罐(100ml)

大罐則是一試用在手上就非常喜歡它的質地

以及吸收能力

IMG_5939.jpg

IMG_5918.jpg

IMG_5940.jpg

先簡單介紹一下品牌呦

碧歐斯是新加坡品牌

屬於開架品牌

在台灣代言人是徐若瑄

廣告也不少

我也是透過廣告而對它有印象

價位大概在開架的中上

目前我就只用過這兩項產品

官網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https://www.bioessence.com.tw/

通常我在精華液會選擇專櫃品牌

總覺得開價用起來有些不夠力

但碧歐斯這兩款精華

我在試用一星期後

潤澤、彈力、緊緻皆有感

先從雙管齊下的這瓶金萃黃金比例雙精華介紹吧

IMG_5917.jpg

順道一提

我剛好臉部又在過敏

還沒完全好

所以照片看起來眼部周圍會略顯泛紅喔

還好碧歐斯的精華用起來一點也不會刺激

讓我還是可以做足保養

IMG_5983.jpg

精華水+精華油的質地

給足皮膚需要的滋潤度及水份

擦起來舒服~

IMG_5929.jpg

特別喜歡它塗抹開來有一種絲滑般的感受

IMG_5930.jpg

吸收度好

IMG_5931.jpg

按摩臉也很適合

這系列屬於抗老系列

使肌膚平滑、延緩細紋

介紹一下成分

水感精華的部分

添加獨特專利配方BIO ENERGY COMPLEX™

生物能量複合素™

能幫助24kBIO黃金迅速滲透肌底

總之就是

擦起來有光澤度也能撫平細紋

專利配方提升肌膚保護力

改善暗沈

黃金輕透油的部分

不會有油膩感、分子細、吸收度好

添加高濃度綠茶精華

深層修護並深度鎖水

屬於質量很輕的油

可以感受到保濕力

IMG_6001.jpg

實際塗抹在臉上

IMG_6008.jpg

味道我還是勉強接受啦

因為除了那種天然味道

我幾乎都不愛

但它算是非常淡的香味了

還可以

IMG_6054.JPG

拍攝照片這天臉都還在泛紅

我照樣使用黃金比例雙精華也沒問題

擦完還覺得舒緩許多

IMG_6055.JPG

很喜歡擦完的光澤感

也想嘗試在上妝前

以它作為妝前打底

我覺得應該會不錯

IMG_6056.JPG

雙精華擦在臉上的感受也很清爽無負擔

一點也不粘膩喔

好美的光澤與滋潤感

這膚質質感也提升了啊

IMG_6058.JPG

再來看金萃黃金精華露

IMG_5933.jpg

一樣有24kBIO黃金

添加草本成分

幫助更密集的修護

IMG_5934.jpg

用完是清爽的

不泛油光

IMG_5935.jpg

但是精華質地本身保濕力很足夠

IMG_6059.JPG

這罐強調6大特質

賦活肌膚

淡化皺紋

自然透亮

緊實柔嫩

細緻毛孔

油脂平衡

IMG_6060.JPG

大概使用三天後

覺得肌膚緊緻度與彈力改善了

這邊和大家分享如何測緊緻感

(個人無理頭的偏方哈哈)

就是微笑

微笑的時候動到臉部肌肉

照鏡子也會看見細紋

這時候可以細心感覺

使用產品的前後差別

我是覺得這樣測試對我來說很有感覺啦

哈哈哈

大家不妨試試

不然就輕輕用手指彈一下臉頰

其實也可以感受到些微不同喔

IMG_6057.JPG

這罐的清爽感我很能接受

以乾燥肌的我來說

它有達到保濕力喔

現在天氣漸漸變暖

後續的乳霜也要換成乳液使用了

在精華上也會選擇更為清爽的

像這罐還不錯

睡覺時臉頰就不會黏在枕頭上

開架來說

這兩罐我會推薦

第一次購買的使用心得覺得可以回購

以上

感謝大家閱讀

懇請幫我按讚分享啊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