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36.JPG

到了疫情時代,沒想到今年會有連在外面餐廳吃飯都不行的機會

沒必要不外出的的日子到了第三週第四週時一度有覺得人消沈洩了氣

好像世界變了,突然之間不知道自己追求這追求那為了什麼

但還好也只消沉了一兩天吧(明明很多事要做)

今天下樓買早餐

太陽大風也大,社區花花草草被吹動的像狂歡一樣

我想像成狂歡

因為現在沒有人可以辦party

讓花草成全了慾望

不過頂著大太陽又被雨點冰涼打在身上

我算是加入植物們的狂歡氣氛了

那個瞬間感到很享受

大概20步左右的時間  這場派對  再會

 

週一理應是焦慮忙碌的

去年的我還是這樣

週一最忙 忙翻了 line訊息沒停過 ppt沒停過 跟客戶喬時間沒停過

我很高興離別了那種生活

勇敢選擇內心的聲音指示要走的路

以為這還是會造成另一種焦慮

這次卻不一樣

一回生二回熟

幾番碰撞的年輕闖蕩期(歐我還是年輕的never too late)

這回非常確定不再將就人生賠上自己

沒有白走的路 錯了兩三回這次真的知道我想要過的生活

想要燃燒自己熱情在哪些事情上

比起打電話給客戶

這難度是最高的

面對未知

但人卻感覺重新活了過來

感覺很棒

居然在疫情時代我能這般熱血沸騰充滿希望

越來越期待接下來每一天的生活

一邊喝紅藜麥黑豆乳一邊打日記的夜晚

新的開始

IMG_4637.JPG

 

晚餐後著手寫一篇新文章關於疫情時代宅生活的作息和宅家保養分享

沒想到先分享的會是日記

靈感來了就要抓住

寫寫日記絕對有不一樣的收穫

一個人關在房間

歌單:永遠在放假(apple music)

獨處的時光加上飢餓感

加上奇妙黑豆乳的味道

IMG_4647.JPG

沒什麼特別的點卻超越以往每一天的記憶點

各種矛盾互相加總起來反而合理

特別的時空做特別的事

或許也是處於禁食禱告的關係

一切變得很清晰

真的等到自己親自試了才知道好處

不過還是很餓

 

想著明天要做的事

要過的每分每秒扎扎實實的

為自己工作的感覺

that's it!!

 

順道一提的角落

最近夏日常用的沐浴組合

IMG_4648.JPG

aveda讓頭皮好友呼吸的感受又不會過涼

aesop橙花沐浴露原本在冬天用稍稍覺得不夠滋潤

但到了夏日剛剛好 清潔力完美 洗後清爽

開價這款是近期開架中最愛 包括它的玫瑰洗髮精也很推薦

 

nuxe在上週我回台南陪伴了我每一個夜晚

IMG_4646.JPG

台南太乾了 我乾燥肌就算天氣炎熱還是抵擋不了

IMG_4645.JPG

拿來全身擦 皮膚滋潤又滑又亮

IMG_4649.JPG

更多的保養推薦會出現在以後文章~

 

(今天太餓了應該不會很早睡)

 

 

2021.6.28 星期一 太陽雨

   (這天跟妹妹一起放生了餐桌上的螞蟻)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