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85.JPG

本篇來推薦一款我非常喜愛的開架眼霜喔!!

能夠找到覺得cp值很高的眼霜真是我荷包的福氣了。

因為在專櫃品牌中眼霜的價位通常不低呀,

每次要補貨總是會很猶豫要不要買眼霜,或眼霜精華或眼霜前導?!太多了!

隨便買買都破萬!可能為了保濕度要買這家這款,緊緻要買那家那款,

就是沒有一個讓我覺得簡單好用的。

也是因為我真的沒有口袋那麼深可以一直在眼霜上開下去給他嘗試一下XD

SANA 豆乳系列,大家應該多少有點印象,相信乳霜也賣得不錯!

豆乳美肌緊緻潤澤眼霜會讓我回購到第二條、第三條的原因

IMG_1871.JPG

第一個是我已經35歲了,緊緻保養是我的首要需求。

這款緊緻眼霜,讓眼部周圍肌膚能保持彈力,也比較減緩細紋的生成。

IMG_6799.JPG

但同時他有我需要的保溼度與滋潤度,吸收度還不錯!

甚至我很大膽的會在眼睛很疲倦、周圍較乾燥時,

稍微多量的厚敷一下。

真的能夠感受的保濕與滋潤以及彈力緊緻。

用起來有一種物美價廉的幸福感。

但不建議每個人照我的方法做喔,因為我是真的眼周非常乾。

我其實還是有其他牌的眼霜,但是這款sana緊緻眼霜反而是我使用最頻繁的。

來介紹一下成分與特色:

豆乳美肌系列富含大豆異黃酮的豆乳發酵液加上高純度維他命A

IMG_1869.JPG

改善像是眼周小細紋,幫助彈潤亮眼

大豆種子萃取精華、神經酰(ㄒㄧㄢ)胺、高純度維他命A、維他命E誘導體、

大豆異黃酮等成分配合。

IMG_1870.JPG

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使用非基因改良大豆。

關於神經酰(ㄒㄧㄢ)胺:

對肌膚的作用有補水、減緩乾燥、改善粗糙、

彈潤柔軟、強化肌膚屏障等功用。

像是無香料,沒有什麼味道這點我也非常喜歡!

其實我會對香味有點過敏的!

太香的擦在眼周反而也會引發過敏反應!

所以這款眼霜綜合起來就是各方面都有輔助到我的需求。

我常常會一個產品多使用不同部位看看,

所以偶爾會擦在頸部。

覺得也非常緊緻呢!

以上~

簡單的一款私藏眼霜分享!

我們下篇見喔。

 

arrow
arrow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